9月17日晚

黄糖妞

<h3>又是一天的晚上了,今天的郑州很冷,感觉脚很冰凉,今天喝了很多水和茶这样会暖和一点。</h3><h3>一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下午一个客户下单说要给他爸爸买梨膏糖,说他爸爸在厂里要管几百人每天需要说很多话,喉咙沙哑问我梨膏糖是不是有效果,咱家的梨膏糖本来就是治疗气管炎问题的怎么会没效果呢,就爽快的下单一提百草梨膏糖,发的地址是郑州上街的,这下突然就想起我的爷爷奶奶也是在上街,我就问问奶奶你家地址在上街哪明天我要寄货去上街要不也给你寄两盒吧[呲牙]</h3><h3>奶奶一个电话过来了傻丫头上次才叫你叔叔买了两盒还没吃完呢,我让叔叔不要告诉你是我要吃的[捂脸]我说奶奶你怎么可以这样呢不告诉我[呲牙]奶奶说你天天那么辛苦那么累奶奶看了心疼就叫你叔叔不要告诉你咯[偷笑]</h3><h3>奶奶告诉你哦上个月我咳嗽了叫你叔叔找你买我就吃,现在不咳嗽了,你叔叔都带去办公室吃,爷爷也吃,我就干吃,效果不错。真没谁了只有我80几岁的奶奶才会这么可爱[呲牙]不知不觉聊了半个多小时,叫我要去的时候要提前说要给我蒸我喜欢吃的馍[呲牙]这就是疼我的奶奶,瞬间幸福感爆发,感谢您把我当作孙女看待,一直在后面默默支持我空了一定要去找您吃馍馍[呲牙]</h3><h3>在继续忙一会该下班了,天气冷大家注意保暖哦,梨膏糖喝起来预防预防吧,虽说不是药但是比药更有效哦!</h3><h3> --- 糖妞黄玲</h3><h3> 2019年9月17日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