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怡园情深

<h1><b> </b></h1><h3> 文/怡园情深</h3><h3> 图片/网络</h3> <h3>  寂寞的夜晚,月光皎洁,云淡星稀,四周一片静谧,倒是偶尔有几只蛙虫鸣叫几声,这样的夜色,仿佛不容打扰。头倚窗边,仰望遥远的星星,半月悬在空中,洒下一地银色,任凭满腔思绪蔓延开来,往事逐渐浮现在眼前……</h3> <h3>  喜欢你的天真无邪,我把深深的爱藏在心里,而事与愿违,我们在十字路口分道扬飇,却忘了挥手说再见,也许这个字眼对象年经的我们太过沉重。我知道,我们有不同的路要走,从此,你与我的旅途只能各自策马鞭程,手中多了一份执着,梦里藏了一份牵挂。在无数个风雨交织的夜晚,你是否一人躲在背后,独自惆怅?你的身边是否已经有人为你抚平创伤?与你分享喜悦?</h3> <p class="ql-block">  曾经,你与我在瞬间即逝的时光里,手牵手,肩并肩,许下与日月同辉的誓言。操场上,有我们挥洒过的汗水,草地上有我们在背靠背依偎的身形,学习中有我们一起书写未来的痕迹。斑驳的墙,参天的大树,红了绿,绿了黄的花,此时此地早已不见你与我的影子,心里多少次呐喊:你在那里!</p> <h3> 好想你,在深深的夜晚,多少次拜托晚风捎去我的问候,不知道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可曾感到清凉拂面?可曾见有彩蝶驻足在你脚下的花朵?那是我托付的信使,捎去我对你的祝愿,对你的深情,对你的永远想念。</h3><h3><br></h3> <h3>  曾经,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我看着每个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人,想要找寻象你样熟悉的身影。或许,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们会重逢熟悉的街头,重拾那些不小心丢掉的时光,可我不知道还有否这样的可能?这种希望?</h3> <h3>  想你,在那春花烂漫之时,多想与你在万紫千红中携手共舞,一起漫步花海,一起嬉笑绿叶丛中。多想再次牵起你的玉手走进浓密的林间,倾听百鸟为我们亲密而轻唱。我会摘下一朵娇艳插在你的发间,从此你的发丝永远有我想念的那种温香的味道。</h3> <h3>  曾经,在我心中柔软之处缺泛勇气。阔别多年,你杳无音信,远在异乡的你,每逢圆月晴缺,是否想起曾与你在呼啸山林中叫喊着我的小名?是否记得我们刻有各自姓名后相赠的金星钢笔?还有那浪漫的誓言。</h3> <p> 君问归期未有期 巴山夜雨涨秋池</p><p>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p><p><br></p><p> 想你,寥寥几句的话语,遥寄我对你的永远思念。恨我胸中无墨,不能将尽汇于纸。</p><p> 愿,你一切都好。</p><p><br></p><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