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愿来生,不相见不复相欠

寒绢(拒私聊)

<h3>世间有两种人,男人与女人。恰恰也有两种爱情:一种人是感情热烈澎湃犹如潮水,来了热情拥抱去了很快看开放下,继续去迎接下一段感情;而有的人却认为一生时光太短暂了,只够爱一个人,而且还会幻想执子之手来个三生三世!我,属于后者。</h3><h3> 我与你相识于微时,彼此深爱到你咳嗽我会痛,你受伤我会流血的难分难舍。然而,如戏剧情节所述,越是相爱的人越是会断肠天涯,我们因某些原因分开了,你了解的却不愿相信,而且一别就是很多年,完全断了联系。然而,我却从来没能停止想你,时刻惦记,半生惆怅……</h3> <h3>你也许从来都没相信我真心爱过你,以及我对你的牵挂与不舍!我更多的是歉疚、心痛,违心逼迫着自己去忘记你。因为我知道这辈子我们的这份感情只能是这样了,再也没有时光重来的奇迹,我只能选择放弃这份感情,自私地希望让自己余生活得轻松点……</h3><h3>然而,我怎么能够做到一个在我生命中留有深深印迹的人?多少次午夜梦回懊恼到天明;多少次在街头看到相似的背影,我驻足发呆;就不用提不敢听伤感的情歌、看影视剧及书本上爱恨离别的桥段!害怕泪水淹没了自己……</h3> <h3>日常,你的名字在我心头闪烁,无论白天黑夜,思念与伤感如影随形。所有的煎熬如同解不开的咒语,令我颓废无力。有你的每一个片段每天无数次反复重现,每一回都是把伤口再次撕扯,人生无常的伤感演绎着沧海桑田的无奈。</h3><h3>有时候,我拍打着自己的脑袋希望真的忘掉关于有你的一切记忆!又害怕,从此我的人生会真的变成一片荒芜!</h3><h3>时刻牵挂:远方的你此刻在干什么呢,还好吗?然而,心里清楚,无论你过得好还是不好,现在都已经跟我没有了关系。你还会不会想起我,我贪心着想知道更多……虽然已是无能为力,更是没有了意义。</h3> <h3>然而,我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的。你,始终霸占着我的心房,我的记忆……</h3> <h3>关于爱情的故事,大部分的艺术作品里都没有一个完整的结局,人们都一样,只猜到开头就是猜不到故事的结局,有一万种美好的相遇也会变成了令人伤感的叹息。艺术来源于生活,那么,生活里的爱情又能好到哪里去呢?有些爱情,从开始的时候就注定了没有结局。人生最美如初见多好,我读你眼里的惊艳与喜悦,你沉醉于我满脸的无措和痴迷!我的美丽与青春定格在那一刻,离开你目光凝视的范围,我的容颜憔悴心倾刻已苍老!<br></h3> <h3>在感情里没有人真的舍得放弃,真爱的、唯一的、不可重来的这个人!在之后漫长而苍白的岁月里,把这份爱情与生命一起消磨殆尽,有怎么能够真正放得下?</h3> <h3>仓央嘉措说“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爱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修行。世间有无数深情,已有仓央嘉措。而我,却只有一个你!</h3><h3>我从未放下过你,也不敢去打扰,你应该有属于你的幸运,祝愿此生安好。只愿有来生,相见不再相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