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中原国际宇博公司

<h3>我只是一个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人无论再怎么被爱,都会挂念着那些没得到的爱,影响一个人的 不是到手的东西,而是求之不得的东西 。分手后,我仍然爱着你,却是种折磨。我赌上了一辈子的幸福,却发现原来你一直希望我输。把你的备注改成连名带姓最初的样子,曾经的曾经我们是恋人,现在我们只是认识而已。有些痛,忍忍就过了,有些麻烦,忍忍就解决了,有些话,忍忍就不想说了,有些爱,忍忍就不想爱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nbsp;&nbsp;&nbsp;&nbsp;</h3><h3><br></h3> <h3>前任里总有一位很懂你,知道你的习惯你的语言你的每个动作,喜欢吃的喝的玩的,只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后互相折磨最后分开,再怎么刻骨铭心最后还是要各自生活,只是偶尔在同一个场景会突然想起,然后一笑而过,那人我曾经爱过。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nbsp;&nbsp;&nbsp;&nbsp;</h3><h3></h3> <h3>没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时候,我们选择装傻来感受那一点点叫做幸福的东西。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爱的宽厚,不能过度消耗。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所有这一切,是因为,唯一能将性格中那些凌厉的阴暗面削平抹去的方法是用足够多的温暖把我包裹起来。如果我拥有和那些聪明的漂亮的女孩等同的幸福,就能够变得和她们一样温柔可爱。&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h3></h3> <h3>生活中,朋友不在于多少,而在于有一个懂心人,缘分不在于万千,而在于有一个坦诚人。真正的感情,其实都珍藏在每个人的心间,彼此因相知而自然靠近,因默契而无语传情。用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刻骨铭心,所以情不自禁。无需熟悉,因为从未陌生,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我们说好一起老去看细水长流,却将成为别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们都倔强的不曾回头。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最大的遗憾是连离开都不能当面说清吧,或许一个拥抱就能解决的事情,最后却是没有任何解释的形同陌路。&nbsp;&nbsp;&nbsp;&nbsp;</h3><h3></h3> <h3>感情就是这样,我失望到顶点后,就再不会回头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伤,只是觉得自己不该为了一个错的你,再继续做错的决定。毕竟,你有你的执着,我也有我的洒脱。情眼看人,人生无常,无奈看人,人生难懂,做好自己的准备,准备自己的前程,感悟人生的全世界,繁华和悲伤,一起航行,努力自己的时间,感悟自己的风景。我爱你爱到那样撕心裂肺,却抵不过别人的一句我爱你。当年相知未回首,空叹年华似水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