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聚所思

梦苏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田老师,你很帅,你昨天刷新了我对男人的新认知,真没想到你一个堂堂男子对感情能如此,身边亲人的仙去竟让你感受那么的沉痛和伤悲,我以为男子俱不表于形,最多偶尔心伤一下,而我对于此事却是接受和麻木,最多会怀念,但伤谈不上,或许我还年龄微小一点,遇事不多吧,一向比较喜乐,但我对你更添几分崇敬,可能你觉的我只是个不算学生的学生或老乡吧,可我心里觉得你亲,我挺喜欢你,准确的说我其实并没记住你长什么样,以至于昨天我根本没认出来,呵呵,是个在心里熟悉的陌生人,因为你忙也因为你没心思,所以我们并无交集,昨天听听家乡话,心中倍喜,突然也想起了家,虽然作为女子我外嫁则家即是现在这里了, 但家乡总是家乡,也因为回去少分外觉得家亲,谢谢你昨天让我真正的见到你,但因是晚上我想并没记住你的长相,我感受的是心情,愉悦闲适的一小会时光。祝福你和那位姐姐,三观合相处睦十分难得,田老师是个幸运的人,一定会幸福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