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er的美篇

Langer

<h3><font color="#167efb"><b> 竹林月光幻想曲</b></font></h3><h3>旁晚独自漫步竹林中的小径,秋风温柔地从脸庞拂过。竹叶随着微风的节奏轻轻摆动,不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的脚步跟着风轻盈滑动,白天躁动骄狂的太阳已静悄悄到躲到了山背后,把天边染成了浓浓的橘黄色,翠绿竹林在美丽晚霞的映衬下像一幅巨型山水画。倾听,远方飘来一支天籁神曲。竹子对我的到来频频点头致意,向我展示她们优美的舞姿,发出愉悦的清音,与我的心跳声悄悄对话。 我轻轻闭上眼睛感受竹叶呢喃细语,贪婪呼吸淡淡的竹叶清香。心中一切负荷已被风儿带走,远离城市的喧嚣烦躁,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幽寂漫步竹林小路,闭目聆听溪流在山谷中清脆的流动声。峰回路转,不知不觉中来到风口处,仰望天空,薄云遮掩圆月,羞涩的月亮静静地把月光撒在竹叶上,我踏着朦胧的月光漫步,月光下摇曳的竹影斑驳陆离,仿佛自己已被融化在月光里,永远隐匿于幽谷。走到一间竹亭,坐在木凳上,悠闲地看着月,思乡的情绪被竹叶摇落一地。再次薇闭双眼,聆听大自然和谐的声音,偶尔几声清脆婉转的鸟鸣越显林中空旷幽静,凝神静气,竟能听到串串月光雨淅淅沥沥的声音,在林间缱绻飞舞,伴着竹叶,轻滑过竹节,袅绕一抹淡淡温柔,倾泻的月光在竹林里犹如一片海洋,自己仿佛坐在小船上静静地向前流动,离开纷扰的红尘琐事,划到一个精辟的港湾,歇下来放好双桨,躺在船上闭目养神,耳边飘来了悠扬婉转的笛声,把我引到涓涓的清泉旁,自己的灵魂化作一股青烟,任洁净的泉水冲刷,冲走尘世的污浊,冲走所有的烦恼与忧愁,涤荡清洗的灵魂化作白色的雾气,凝聚在青翠的竹叶上,慢慢变成一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坐看云起云落,聆听花开的声音,轻嗅泥土的芳香,沉醉在月光弥漫的竹林里。思绪不肯守候,悄悄载我入梦境,化作云雀展翅飞翔,在空灵的竹林里绕行,沐浴月光,载着梦想飞向皎洁的明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