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情,团圆情

余博

<h3>中秋月圆、佳节思亲。</h3> <h3>今年的中秋,我们要不一样的旅程,背上行囊,远离城市的喧嚣。亲爱的小绵羊,能否让个道。</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带上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小伙伴,出发!</h3> <h3>白白的太阳花静怡的开放,像一位羞羞答答的小姑娘。美得那么脱俗,那么芳香。</h3> <h3>一碧千里的草原风光,悠扬的马头琴声,喷香的奶茶,质朴高亢的蒙古民歌,热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 骏马在奔驰,牧民在歌唱</h3> <h3>峰峦叠嶂,碧水如镜,青山浮水,倒影翩翩,两岸景色犹如百里画廊。</h3> <h3>树成荫的两山之间夹着雄伟的大瀑布.急弛飞奔的水流直泻而下,像奔腾咆哮的万匹野马破云而来,又像神话中的仙女披着银纱。</h3> <h3>不知从何时起,喜欢上了徒步。它已经成了我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成了自己自我反省的一个过程。</h3> <h3>父爱,它羞于表达,疏于张扬,却巍峨持重。父亲,背负着生活的重担,家庭的幸福,我爱你,爸爸。</h3> <h3>最后,妈妈说,你是我唯一的宝宝,盖上妈妈的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