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中秋游记

大白二黑

<h3> 2019年9月16日,农历己亥年八月十八,初秋雨后,空气清新,温度适宜,和亲爱的爸比妈咪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许昌、漯河一日游走起😁 😁 </h3> <h3>站在帅气的老爸和依然优雅的老妈身边,觉得好幸福,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 😘 </h3> <h3>心情美,看到风景都是最美丽🌳 ☘ 🌺 </h3> <h3>亮点来咯,你猜,老妈右后方的字读什么?猜中有奖哦😊 (猜中了请直接找老刘同志兑奖😂 😂 )</h3> <h3>再上一组风景图,不要问为什么,因为美景,想要和最亲爱的您一起分享🌳 🌺 </h3> <h3>学习知识,无处不在😊 <br>学习知识,我最认真🤩 </h3> <h3>嘿嘿,我最美😂 <br>哈哈,我最帅😎 </h3> <h3>看看,我的姿势帅气吧😂 😂 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 👍 </h3> <h3>还是优雅的我最闪亮✨ ✨ </h3> <h3>脸谱大集合,来一张✌ </h3> <h3>拉着妈妈的手,开心幸福到永久👩‍❤️‍👩 </h3> <h3>毛泽东思想万岁!<br>全是胸章排列👍 </h3> <h3>南街村关于毛主席思想语句比比皆是,必须来张合影留念❤️ ❤️ </h3> <h3>绿树🌳 红花🌺 <br>您依然是我仨最美丽的妈妈👩 </h3> <h3>芭蕉树香蕉花🌹 <br>看的我想吃香蕉🍌 😍 </h3> <h3>左手绿叶🍀 右手树🌳 <br>红红的小包放在正中间😜 </h3> <h3>仙人掌🌵特别耐旱并且净化空气,还可以食用药用,是一种具有坚持不懈精神的植物。我想,这正是代表了爸妈四十余年忠贞不渝的爱情💏 </h3> <h3>景区内有代表意义的建筑,都得来张合影🤫 🤫 🤭 🤭 </h3> <h3>在这里,必须隆重表扬我刘家妞妞👧 :懂事、孝顺、美丽、勤奋、对自己要求严格…👏 👏 无数优点于一身,姑姑双手为你竖起大拇指,点赞👍 👍 </h3> <h3>拿一本毛主席语录放在胸前,亲爱的爸比老妈,是不是回忆起了你们的青葱岁月,谈起来拉练依然是眉飞色舞、激动不已🇨🇳 🇨🇳 </h3> <h3>短暂的旅途已经结束,留下了暖暖的记忆和深深的爱❤️ ❤️ 我们共同期待下次未知的出行🤓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