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润田君

<h1>  编前:好友蒋辛的《蜀绣秋月星苑团圆》美文,字里行间透着对家人的挚爱,对事业的执着,成都人的儒雅,读后满满的感动和励志,美篇引用领袖语录《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标题,意在增添一点豪迈情怀,吸人眼球,向儒商蒋辛致敬!</h1><p><br></p> <h1>蜀绣秋月星苑团圆</h1><h1>—2019“蜀星苑”中秋吉时开工记忆!</h1><h1> 【蒋辛】2019年9月13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人云: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故乡”对于我这个从小跟着父母亲大人四处奔波建设祖国“三线”的人来说,早已不仅仅是纯地域的概念,父母亲就是“故乡”、家就是“故乡”,不断地出现词儿是:这儿是我的第二故乡,那儿是我的第三故乡......</h1> <h1>  今天赶早早的给远在千里之外,由沪上云抵我第三故乡蓉城的母亲通了电话,向她请了安好!今年2019的中秋就在位于京杭大运河边、江淮平原腹地、鱼肥鸟美的骆马湖畔,中国宿迁的“蜀星苑”度过了。</h1> <h1>  江苏省宿迁市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有5000多年的文明史,曾是泗水国、钟吾国、宿国都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华夏文明之脉、江苏文明之根、淮河文明之源、楚汉文化之魂”之称。有机会来到我大中华的风水宝地宿迁,从事我的第二职业“地球装修工”感到很荣幸。你要问我的第一职业是什么?那就是我少年时的梦想,要为国家的复兴做贡献,那时我得理念是二十一世纪是生物电子时代,在祖国计划年代时期我为理想奋斗了廿多年,上世纪九十年代我拿到电子高级工程师证书的时候,心中也有泛起表面察觉不到的喜悦心情。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到来,我响应国家新时代的主要任务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的号召,选择了装修地球的工作,你不要看不起它,它满足人们对“住”的改善工作,自我认为也是一种贡献......</h1> <h1>  位于宿迁市人民大道上的“蜀星苑”,在2019中秋佳节时,有一群来第三故乡蓉城的蜀人,正在为吉时的到来忙碌着,定个拍摄位、清点着人员就位、吉线上摆放鞭炮、开挖锹上绑好红花、东南西北的雄鸡就位、机械设备就位,这一切原来是为江苏辛中在宿迁的首个项目“蜀星苑”开工仪式做准备。</h1><h3></h3> <h1>  “蜀星苑”—来自巴山蜀水、星月交辉、阆苑琼楼。一群来自第三故乡巴蜀蓉城人,为西楚霸王项羽的故里奉献的,在浩瀚星空中闪亮登场的一颗新星,她占地3666平方米,建筑12万平方米,畔款款流过的大洋河与她相伴,是一款地中海风格的人居建筑,她具有巴蜀柔情的立体景观空间,生活便捷商业、医院环布周围,自建配套幼儿园,小学就在马路对面称做近在咫尺吧,高铁宿迁站就在3公里外。热情欢迎朋友们来看看!也许这就是为你奉献的菜!</h1><h3></h3> <h1>  16时30分“蜀星苑”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建设单位江苏辛中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广州南方建筑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四川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苏富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纷纷表态为建设好“蜀星苑”,本着质量安全并重,努力争取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17时16分,随着一声:“蜀星苑”开工了!的欢语,鞭炮齐鸣,礼花飞舞,鸡血洒线,吉祥高照,大吉了!的呼喊此起彼伏......</h1> <h1>  蜀绣秋月星苑团圆,我们这样一个2019中秋团圆佳节,在祖国大家庭祥和欢度的气氛中过去了,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为了今天多少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中华民族在复兴的道路上仍然充满荆棘,留下记忆共勉吧,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继续努力?当你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看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祖国不断地强大、看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看着老的一代有所养、年青的一代有所成、年少的一代有所学,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h1><h3></h3> <h1>作者:江苏辛中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辛</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