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荷花而来

阿秀

<h3>  老公要去大同保养车,我名上是陪他去,实则是为荷而去,小姑子上班的大同大学校园里有一荷花池,还是2017年暑假来过,时隔二年,每到荷花盛开时就心心念念,想要再去看看荷花,可是琐事繁多,一直不能成行,这次终于可以去看荷花了,老公还笑说我醉翁之意不在陪他,呵呵😊,吃了中午饭,他们休息,我迫不及待地寻着记忆中的路线去找荷花,也顾不上正午太阳☀的毒晒,光线的强烈,我要马上见到你,见到你,<b><font color="#ed2308">荷花</font></b>,我只为你来,我只在乎你……😊😊😊😊😊</h3> <h3>  荷池还是原来的荷池,天高云淡,四周绿树葱茏,只是池内的荷花已过盛开的旺季,稀稀落落的没几枝了,小姑子告我说今年本就开的稀落,不比往年,既来之则安之,繁盛时是美,凋落时也别有一番意境,更显荷花的唯美气质……</h3> <h3>  几只鸭子在荷塘里嘻戏玩闹,给沉静的荷塘增添了几丝活力,炎热的午后也不是那么暴热了……</h3> <h3>摄影/制作: 王建秀</h3><h3>2019年9月行摄于大同大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