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中心家庭聚会

宋俊艳

<h3><font color="#ed2308"><b>欢度中秋之九——乳山行</b></font></h3> <h3>我心中有一片田园,那里倚靠青山,绿水漪涟,闲时和山涧野鸟相伴,农时与黄土老牛厮守,没有车马的喧嚣,没有都市的吵闹,从此朝而作,暮而息,东观潮,西抚琴,南采薇,北饮马,春踏青,夏纳凉,秋登山,冬扫雪,日月所照,皆为一片净土;山泽所绕,皆是我之归属。<br></h3> <h3><font color="#ed2308">感恩缘分,感恩威高</font></h3><h3>世间并非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如今我们也要成为那个负重前行的人,只有己不由心,才会明白什么是身不由己,已然忘却了,有多久没有陪家人一起过节,多少次淹没在城市的黑暗和喧嚣中,多少次仰望星空笑着落泪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当我以为又一次败给了现实时,现实却对我巧然一笑,今年的中秋,因为有你们我不再孤单,感恩缘分让我们相遇,感恩威高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今天,我们一家人暂卸身上的重担,搭上时光大巴,去追寻心中的那片桃源,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十年》、《国家》、《弟子规》、《演员》、《林中鸟》、《童话》、《旋木》、《北京东路的日子》、《黄昏》、《小宇》、《樱花草》……一首首歌仍在我的耳畔婉转,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让漫长的旅途不再枯燥,让疲惫的心灵得以依靠,让一切美好更加美好,让我心动的那位姑娘展颜一笑。</h3> <h3><font color="#ed2308">所有的欢喜,都值得等待</font></h3><h3>清晨,我们起了一个大早,昨晚的颠簸与跋涉仍记忆犹新,我们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夜晚,夜空的星稀月寒仿佛与我们无关,我们彼此的陪伴让漫漫长夜变得更加温暖,当天际那抹鱼肚白照耀到我们的脸庞上,整个人都快被温煦的初阳净化了,它仿佛是在告诉我们,这一路的波折与守候都是值得的,纵然山路崎岖,仍遮不住我们的双眼,纵使被黑夜笼罩,仍埋不住我们的那颗心,待这轮火日从山巅升起时,一切的烦恼终将烟消云散,唯有山间的清风,与这蜿蜒的阡陌收于眼底。</h3> <h3><font color="#ed2308">快乐有人分享,就会加倍开心</font></h3><h3>吃过早饭,我们踏着羊肠小路携手同行,一路有说有笑,有许多同事刚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起初还有些拘束扭捏,经过一晚的相处,大家终于放飞了自我,也渐渐了解彼此,从天南海北聊到人生哲学,无所不谈。终于到了山上的苹果园,我们迫不及待的进园采摘,园子里的红将军苹果稍有一些青涩酸牙,不停刺激着我们的牙根神经——我们食欲大开,果然,劳动的人最可爱,自己采摘的苹果就是比市场卖的好吃,摘到酸甜可口的苹果我们会递给身旁的家人,让大家一同享受这喜悦的一刻,看到他们露出笑容,我的心也融化了。</h3> <h3><font color="#ed2308">敬上——七彩滑道最成功的个人秀!</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font></h3><h3>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他们的眼睛清澈而又纯净,对世界充满了未知与好奇,一个七彩滑道就能让他们兴奋一上午,一包薯条就能让他们开心得手舞足蹈,这种快乐,我们也曾拥有。</h3><h3><span style="color: rgb(1, 1, 1);"><br></span></h3> <h3><font color="#ed2308">愿有岁月可回手,且以深情到白头</font></h3><h3>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再见了青山绿水,我和我的家人们玩的很开心,只不过我们要回家了,因为有个叫梦想的家伙老是在耳畔唠叨,叫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对了,还有责任,她跟我们说生命之托,重于泰山!</h3> <h3><font color="#ed2308">希波克拉底誓言:</font>我志愿献身医学事业,恪守医德,救死扶伤,奉行人道主义精神。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h3><h3>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以病人为中心,练就精湛技能,让更多生命得到康健,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h3><h3><font color="#ed2308">南丁格尔誓言:</font>我自愿当一名护士,忠诚于护理事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竭尽忠诚,无私奉献,坚持讲服务敬语,平等待人,刻苦学习,提高技能,把我的一生献给崇高的护理事业。</h3><h3><font color="#ed2308"><b>威高,我们同行!</b></font></h3><h3><font color="#ed2308"><b><br></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