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的中秋佳节!

小米粒

<h3>  随着暑去秋来的季节交替,夏日的骄阳渐渐褪去,秋天的清风徐徐而来,我们也迎来了秋天最重要的节日--中秋节,让我们一起走进1.2班小海豚🐬中队,看一看与中秋有关的故事吧!</h3> <h3>  中秋寓意团圆,和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来个大餐,吃个月饼🥮,真美味,好幸福!</h3> <h3>中秋了!放假了!和家人一起走亲戚,一起去游玩吧!看我玩的多开心!</h3> <h3>假期读读书,帮妈妈做家务也不错吆!</h3> <h3>看我美吗!帅吗!去照相馆留下自己最美的印记也很嗨吆!</h3> <h3>  我的假期我做主,这个中秋有点不一样吆!因为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加油💪!我的一年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