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

雨荷

<h1>“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但是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因为有些事是会变的。”其实这样的状态,真的还是挺遗憾的。<br><br></h1><h1><br></h1><h1>我们都知道,所有一切都在不停地变,但还是希望有这样一个人的出现,让自己不用害怕那些变化,想到什么就可以对他说,想做的事会有他陪着一起去做。<br><br></h1><h1><br></h1><h1>尤其是那些没办法对别人开口的委屈和心酸,那些在夜里发酵的心事,如果有人能倾听,能够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心里一定会很幸福吧。<br><br></h1><h1><br></h1><h1>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总是充满着坎坷和心酸,活在世上,个人有个人的苦,个人有个人的难。也许最开始遇到不开心的事,还会主动找人倾诉,但时间久了就慢慢明白,每一次倾诉,其实都是一次打扰,大家都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关心别人,也不想把时间用来听谁的抱怨。<br><br><br></h1><h1>于是就习惯了一个人默默地忍受很多情绪,压力一个人扛,委屈一个人藏,心事在舌尖打几个转,最后还是躲到了别人看不见的角落。<br></h1><h3><br></h3> <h1>我就是一个很平凡的女人没有你想像的那样大度,那样的淡定、那样的可爱,我有自己的做事原则,有自己的信仰,有女人所拥有的通病有虚荣、有矫情,只不过我有时会掩饰自己!<br><br></h1><h1><br></h1><h1>我懂得分寸会掌握我自己,不浮不燥,不争不抢虽然有时会有那么一些事情扰乱我的心绪,但我知道,风生水起还是风平浪静,完全在于女人有多少自矜与自重,虽然有时也会胡思乱想,但我不会迷失自我,虽然有些话很容易就会说出口,但是往往伤人的就是这些,所以我选择沉默,藏在心底是最好的方式!<br><br></h1><h1><br></h1><h1>没有多大的野心,我不要做所谓的女强人,只希望有人疼、有人宠、有人喜欢,即使现在人到中年了还是会有那么点小小的虚荣,我真诚,不虚伪,如果你喜欢我、爱我、就应该懂我,如果你想了解我,就应该用你的真心来靠近我,其实,我要的只是你真诚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拥抱、一份理解……有时候我宁愿享受寂寞,一杯茶、一本书、一段音乐……那也是一次完美自我的历练有时候,我也想醉,醉了才动心底的情,醉了才说想说的话!<br></h1><h3><br></h3> <h1>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会有人这样爱着,生气,他不会丢下你,因为他怕你做傻事。他会默默地陪着你,不理你永远不是他的风格。你可以打他,骂他,他都不会还手或生气,他只是有些难过的瞅着你,或者是紧紧的抱着你,好让你冷静下来,直到你感受到他的爱为止。<br><br></h1><h1><br></h1><h1>他很乐意分享你的开心,即便你的开心与他无关,即便你所开心的是他不懂的,不感兴趣的东西,他依旧耐心的听着,你察觉不到他的心不在焉。你喜欢的他都会尝试,因为他想陪你一起开心。你说过的话,他都记在心里,你的愿望,他在想怎么帮助你实现。<br><br></h1><h1><br></h1><h1>当你没自信的时候他会鼓励你,给你自信心,当你失落时,给你一个怀抱;当你流泪时,帮你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水。他总是那么的细心与温柔。或许他是霸道的性格,但对你却是春风化雨。你失眠他陪着你,真正好的情感,不是一方奔向另一方,而是双方一起奔向彼此,这是世间最美的遇见。<br><br></h1><h1><br></h1><h1>看得见的不一定是真好,感受得到的才是真好。当一个人,下意识地护一个人时,那种爱才是真的。感情,靠的是真诚,还有深深的疼惜。舍不得,才会去爱护;放不下,才愿意妥协。付出,凭的是心;不离,靠的自愿。喜欢一个人,入心而动情;想念一个人,温暖而甜蜜。<br></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