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雪舞风松

<p class="ql-block">  这个中秋节,与往年不一样啊,本想着出去好好的转转;可天气34,35°,走在大路上,谁受得了。</p><p class="ql-block"> 吃过午饭,去了曼海宁露天游泳池,想必也只有这里才能呆吧!天很热 ,来的人没有平时那么多了,女儿是个见水鬼,早就乐开花了。池里的水很舒适,我才刚学会浮起来,以前可是不会游泳的,在水里拔拉一会,腿就开始不听使唤了,只好靠边悠悠的玩。</p><p class="ql-block"> 4点以后,游的人慢慢的多起来了。有好多的小朋友,各自玩着花样在水里嬉戏。女儿缠着她哥哥托她的游泳圈转来转去,我可是经不起她那样的折腾的。看着别的人白白嫩嫩的,她好羡慕啊!暗自在那里说:要是我也有别人那么白,该多好啊!</p><p class="ql-block"> 该回去了!女儿恋恋不舍,每次都是这样的。老婆电话催了几次,都等着我们回去呢!晚饭是去她叔叔在厂里的宿舍吃的,612公交车下车,给她小姨打电话,叫她们一起去,可她们没有去。阿华和他的两个朋友还在后面游,等不了他们,就让小姨妹给他们做饭,回来在家里吃,进去里面也坐不下。</p><p class="ql-block"> 厂里进去要走20多分钟的路,一路上都是走绿道的游客。一见面,女儿就跟她妈妈说我让她去买游泳帽,超群没有还让她去,金东源也没有,还是让她去,最后还是在游泳馆那里买的。我说这是我难得锻炼你的机会,我还会放过吗?饭间说起30元一斤的猪肉,40元一斤的排骨,那是前几天的事了!</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星期天,节日已经过去了,早上阿华去买菜,他说猪肉已是40元一斤,牛肉70元一斤,没想到涨的这么快,不知道两个星期后的国庆节又该是多少价?更不敢提过年的事情了。</p> <p class="ql-block">图片自己提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