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不忘初心

山里的人

<h3>  九月的中原大地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郑州名扬窗饰材料有限公司180多名骨干精英齐聚王屋山愚公移山精神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以“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教育的团建活动。这次活动在公司张年青董事长和韩玲总经理的英明决策和指导下,在团建活动筹备小组工作人员的细心筹划、充分准备和强有力的组织下,在各部门领导及参训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团建活动得以顺利进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h3><h3> 通过三天的团建活动,全体参训人员对不畏艰难,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敢想敢干,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愚公移山精神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对伟大领袖毛主席为什么要把愚公移山精神做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思想引领,成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奋发图强的巨大精神力量的历史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自十八大以来多次强调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让我们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精神,在中国和世界进步的历史潮流中,坚定不移地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直至光辉的彼岸。”的重要论述的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h3><h3> 在这三天的团建活动中,让全体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的是在学习体会交流的环节,四位在名扬公司工作十五年以上的老员工,结合自己在名扬公司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已心中的“现代愚公”张年青董事长,是如何经过不畏艰难,真抓实干,敢于拼搏,诚实守信,坚持不懈26年把名扬窗饰材料有限公司从一个只有3个人的小加工作坊,发展到今天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年产值5千多万美元,每年向国家缴纳几千万税收,提供上千人的就业岗位,带领上千人脱贫致富,产品成功站稳欧美市场,远销全球,成为国内窗饰行业龙头企业的创业发展史。 </h3><h3> 全体参训人员听完他们的报告后,无不对名扬公司的创始人张年青董事长和韩玲总经理夫妇二人发自内心的佩服和感激,“感谢名扬!感谢张董事长!感谢韩总经理!跟着名扬走,什么都会有!”的呼号声响彻会场。</h3><h3> 古有愚公挖山不止福泽后人的传说,今有名扬产业报国为国争光的壮举。面对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我们全体名扬人愿意紧紧地团结在张年青董事长夫妇的周围,把握好机遇,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咬定“永做窗饰行业的领跑者”这一永恒的战略目标,秉持“诚实守信,精诚合作,敢于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在行动步伐上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协作,不畏艰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研发,生产,开拓市场等工作中去,苦干实干,制造完美产品,让生产量翻番,让效益翻番,坚定不移地把名扬的窗帘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h3> <h3>名扬精英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法进入会场</h3> <h3>郑州名扬窗饰材料有限公司“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建活动开班授旗仪式。</h3> <h3>在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的雕塑墙下,全体名扬参训人员大合影</h3> <h3>名扬精英认真参观学习</h3> <h3>认真听老师讲课</h3> <h3>撸起袖子加油干</h3> <h3>诵读《愚公移山》</h3> <h3>名扬,撸起袖子加油干!</h3> <h3>搬石体验</h3> <h3>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代表</h3> <h3>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代表</h3> <h3>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代表</h3> <h3>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代表</h3> <h3>篝火晚会游戏节目之一,踩气球</h3> <h3>登山比赛的起点天坛神路</h3> <h3>登山比赛的终点(1715米)天坛极顶</h3> <h3>向登山的起点前进</h3> <h3>我举着国旗登上天坛极顶,我自豪!</h3> <h3>我举着名扬公司的旗子登上天坛极顶,我高兴!</h3> <h3>我登顶了</h3> <h3>我也登顶了,耶…</h3> <h3>喜悦之情</h3> <h3>真呀真高兴!</h3> <h3>今儿个真呀真高兴!</h3> <h3>我第一…</h3> <h3>我登顶成功</h3> <h3>高兴!</h3> <h3>我们是这次登山的团体冠军</h3> <h3>参观黄河小浪底水利工程</h3>

名扬

愚公移山

团建

窗饰

参训

学习体会

弘扬

精神

登顶

天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