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天

星宇星

暖暖阳光星期天<br>太阳露出了笑脸<br>爸爸妈妈不上班<br>可以陪我玩一整天<br><br><br> 我最爱去游乐园<br>畅快没有负担<br>心情就像坐过山车<br>开心过每一天<br><br><br> 我看见爸爸妈妈<br>开心的笑脸<br>牵起了手<br>留下这最幸福的瞬间<br><br><br> 嘴角上扬的笑脸<br>印在心里面好甜<br>多久没有一起体验<br><br><br> 纯真的世界<br>彩色棉花糖黏黏<br>像是爸妈的心肝<br>快乐每天天真无邪<br>快乐的童年<br><br><br> 暖暖阳光星期天<br>太阳露出了笑脸<br>爸爸妈妈不上班<br>可以陪我玩一整天<br><br><br> 我最爱去游乐园<br>畅快没有负担<br>心情就像坐过山车<br><br><br> 开心过每一天<br>我看见爸爸妈妈<br>开心的笑脸<br>牵起了手<br>留下这最幸福的瞬间<br><br><br> 嘴角上扬的笑脸<br>印在心里面好甜<br>多久没有一起体验<br><br><br> 纯真的世界<br>彩色棉花糖黏黏<br>像是爸妈的心肝<br>快乐每天天真无邪<br><br><br> 快乐的童年<br>嘴角上扬的笑脸<br>印在心里面好甜<br><br><br> 多久没有一起体验<br>纯真的世界<br><br><br> 彩色棉花糖黏黏<br>像是爸妈的心肝<br><br><br> 快乐每天天真无邪<br>快乐的童年

笑脸

快乐

爸爸妈妈

印在

面好

天真无邪

开心

纯真

爸妈

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