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再访高望山

坐看云起,且听风吟

<h3>18年10月7号,曾登此山。</h3> <h3>19年9月15日,阴,微风,宜登山。飞扬户外一行十八人,再登此山。</h3> <h3>先锋海狼星,首当其冲,走在队伍最前面,探路者</h3> <h3>开心二哥和海狼星在第一处险要地带坚守。</h3> <h3>海狼星,军人出身,睿智内敛,幽默风趣,与其交谈,如沐春风。我觉得他是最爱群的一个,无论哪次活动何时何地,都背着群旗帜和绳索,心甚敬之。</h3> <h3>群主威武。爬山开始自九几年,从论坛到微信,游山玩水,快意江湖。</h3> <h3>他是群的精英和灵魂。只是从上次不知受了什么触动,顺利一直挂在嘴边,叫的百转千回,古人云,最难消受美人恩,帅哥的同样。群主大人,这个习惯不太好,改了吧,</h3> <h3>公子世无双,温润如玉。说的就应该是这位新进群的帅哥。你的一脚油门,省了我好多路,心甚感激</h3> <h3>天使姐姐是女中豪杰,这张照片桃花岛主拍的甚好,精气神充斥画面,挺拔玉立。</h3> <h3>此石甚奇,中间一弯空明,美人姐姐粉色衣服,很是脱俗。</h3> <h3>户外,玩的是开心快乐。我们是自由之子,放弃烦忧</h3> <h3>置身事外,安于山水,不慕神仙</h3> <h3>天大地大,人何其渺小,我们一己之力,在红尘中谋求惬意快乐,舒展筋骨。</h3> <h3>帮扶是人间最大的温暖。当别人把手伸给你的那一瞬,代表这些艰险有人愿意与你分担。在借力的时候可以完成你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每个帮扶的瞬间,感激总在我的心里澎湃。</h3> <h3>飞扬户外,江湖里不倒的户外,飞扬的是人到中年的坚忍,征服,和对自由的热爱。</h3> <h3>pp美女,很少在镜头里露面,补一张</h3> <h3>山如眉黛,我们是眉心的痣一点。</h3> <h3>我们翻山越岭,走在放松自我的红尘之外。</h3> <h3>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都在笑谈中</h3> <h3>逍遥,如此自在。近来存在感拉低,很少出来。红尘滚滚,不是每个人都有出来消遣的自由。人到中年,事业鼎盛,多的是的走不开。还有生部长,水清浅,这次都没有出来</h3> <h3>林林风姿绰约,英武逼人</h3> <h3>丐帮帮主?</h3> <h3>攀越,是人生存在最长情的姿势。苦乐心中过</h3> <h3>走过的辉煌,回过头来看看,都是收获。人生就是一种沉淀,浮皮潦草的东西只是表象,底蕴是我们活的更好的依据。</h3> <h3>别在意过程多苦多难,只要达到顶峰,走到目的地,我们都是英雄</h3> <h3>顺利会师。平度群主小鱼儿,笑的还是那样万人迷。云霞姐姐美人一个,颜值杠杠的</h3> <h3>山的美,在于势,在于石。</h3> <h3><br></h3><h3>联通无处不在</h3> <h3>秋到了。秋不同于春,虽说是收获的季节,也到了枯败,季节走下坡路了。心有戚戚蔫。</h3> <h3>大泽山葡萄节的尾声。我们也凑了热闹。感谢桃花岛主的人脉,有机葡萄就是甜</h3> <h3>相思红豆北国生?</h3> <h3>这种花花期很长,在初春的户外活动就见过。愿我们中年的花期堪比此花</h3> <h3>寥落与不屈和不甘,有没有?</h3> <h3>一花独宣言</h3> <h3>静静的开放</h3> <h3>绚丽夺目</h3> <h3>默默无言</h3> <h3>色彩对比的醒目,让我想起一句诗,最是江南好时节,正是橙红橘绿时。</h3> <h3>无论介不介意,喜不喜欢,人生已是下午一点。好好珍惜,好好对待,我们余生的每一天。</h3> <h3>飞扬户外,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获。我们都是过命的交情。一一谢过,与我伸出帮扶之手的群友。你们是我世界里的温暖。所有户外活动都是我心头记忆的宝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