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秋,九月的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李敏雄

<p class="ql-block">黄石公园是个享誉全球的旅游圣地,丰富的旅游景观,壮丽的景色和罕见的野生动物组成了美丽黄石公园风景线,一年四季景色各有不同,我在秋天和冬天去过,特别的美,尤其是冬天。</p> 我们的旅行要从这一堆的相机说起,话说从摄影简报得知,九月有一支摄影团要到美西国家公园创作,带队的正是我的好朋友,于是就萌发了自己组队跟随的意愿,和几个摄影的行家商量,一拍即合,于是我们就着手租车,其余的事我们就依赖了美国的资深摄影家阿康和孙凯迪老师了 <p class="ql-block">图中是年轻的广东省摄影家协会的副主席罗旭</p> <p class="ql-block">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辅导老师十大金像奖得主沙军老师</p> 我们的旅行事从美国的西部旅游城市旧金山出发,途经了太多的名山大川了,我记性不好,都记不住了 只记得第一站是优山美地 下面就请朋友们看图认字吧,沙军老师指导创作 梦诺湖 梦诺湖拍日落 某镇宿营地 休息站 在海边玩耍的小朋友 日落时分 途经一个牧场 越接近黄石公园秋色越浓 到了大提顿国家公园了 这里距离黄石公园只有半天的车程 大提顿美国国家公园是我们拍秋色的主要景点 广东省摄影团的部分团员合影 这是黄石公园的地界了 小松鼠想找吃的 公园内的美女警察 广东省摄影团的领队和老师和我们外带团友(广州市的摄影家)合影留念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们诚挚地感谢创作团的几位老师和所有的团友对我们的帮助和关心,多谢影友乐云海之南(网名)的无私的帮助,没有他我们的车寸步难行,话说行程的第三天,在一个小镇吃午饭(自助餐)贪吃了小八爪鱼,到了晚上脚象针刺,步履艰难,我们同车影友都是司机,平时都是代步买菜,从未出远门,我们租的是七座汽车,比起他们家的车大了许多,都不敢开,我只好坚持开车了;疼痛到了第二天,就被乐云海之南发现,他让我认识了什么叫痛风,吃了影友乐云海之南的药,终于可以坚持了整个十八天的行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