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趣鸟秀歌

哈拉王子

<h3>姥爷今天晒出的主题作品《我为你歌唱》,好有情调,好富有想象,不管你们怎么看我先说说我的观赏感受,与美友同乐...</h3> <h3></h3><h3>【作品欣赏】作品的背景从一种浅色逐渐过渡到深绿的色调,这是一种庄严的大幕颜色。用这种色调来衬托一对幸福的花鸟表演,在我们的视角中,只会是满满的滑稽愉悦感。如果一定要形容,那么在瞬间定格的画面中,用帕格尼尼的浪漫主义旋律来诠释这霎那间的甜美柔情是最合适不过了。</h3> <h3>摄影师采用低机位方式,投射的光那么恰如其分,定格了小鸟仰头的瞬间,仿佛看到荷花一只手托着叶盘,另一只手插腰,向右上方斜歪着脑袋,努着嘴与站在叶盘上的小鸟你和我唱。再看小演员面部的神情、细如发丝的羽毛,小嘴上的“口红”都清楚可见,把用尽全力“我为你歌唱”的劲头完全表达出来,这是一幅有趣,有着细腻情感联想的作品。</h3> <h3>【声明】:本“作品赏析”并非专业,但确实有点专业水平😊。帮助美友挖掘和放大摄影作品的欢畅与美趣才是哈拉的初衷,这难免有时远了作者的本意。本篇背景音乐也可能是花与鸟的原唱“花好月圆”,因作品发布在“中秋节”,画面的雨也正帮助您理解作品,请一笑而过。如若由“作品赏析”引发争论及一切问题,本人概不负责包括姥爷...</h3> <h3>【注】:浪漫主义是文艺的基本创作方法之一,与现实主义同为文学艺术上的两大主要思潮。作为创作方法,浪漫主义在反映客观现实上侧重从主观内心世界出发,抒发对理想世界的热烈追求,常用热情奔放的语言、瑰丽的想象和夸张的手法来塑造形象。</h3><h3>上图是为作品准备的玫瑰玉质奖杯,若点赞超过期望值可发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