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我品尝,我快乐”庆中秋活动!

😊

<h3>在传统的节日里,除了新年之外就是中秋节最隆重了,因为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时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并在节日中学会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这个道理,东荒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我收获,我品尝,我快乐”的主题活动!</h3> <h3>老师在给孩子们讲中秋节的来历,瞧,孩子们听得多认真!</h3> <h3>老师给孩子们讲月亮的变化,让孩子懂得为什么月亮是一天一个样,月初和月末都是弯弯的,像镰刀,月中像个大圆盘!孩子们恍然大悟的表情好可爱哦!</h3> <h3>听完老师的讲解,孩子们又拿出画笔,来画月亮!</h3> <h3>“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中秋节,庆丰收!孩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收获,心里写满了大大的开心!</h3> <h3>春暖花开,孩子们亲手播下了希望,种子的发芽、出土、开花、结果,都会让孩子感到新奇,孩子们亲自浇水、施肥,就盼着秋天来收获幸福的果实!</h3> <h3>看,小班的小朋友刚刚抹去泪水,也开开心心地参与,跷起脚跟用尽全力来摘果实!</h3> <h3>我终于把玉米掰下来了,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h3> <h3>花生宝宝也来凑个热闹,孩子们把花生都摘下来,都好认真哦!坚决不丢下一颗!</h3> <h3>孩子在听老师讲玉米的故事!</h3> <h3>我们满载而归!✌</h3> <h3>收获后,我们要先品尝一下我们的果实!首先要把花生洗干净!然后下锅煮,我们坐等花生、红薯出锅!</h3> <h3>等待的时间好漫长啊!我们边等边拿出轻轻泥,来做月饼!</h3> <h3>好吃的花生和红薯终于出锅了,孩子一个个迫不及待地想尝上一口!老师还为我们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月饼、饼干、糖果!孩子要玩得开心!吃得开心!</h3> <h3>在这样一个丰收的日子,我们陪孩子这样庆祝了中秋节,孩子们收获了开心和快乐!同时也祝所有人中秋节快乐!</h3>

孩子

中秋节

收获

花生

快乐

老师

节日

品尝

开心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