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通十七妹的美篇

十七妹

<h3>男女的思维和在情感上的表达都不同,当一个女人爱你爱到了无法自拔的时候,生活上的一些关心和善解人意的话都会被她用一个为人妻的心态来和你讲,任凭你刚开始怎么不耐烦都好,她都不会吝啬自己对你的说教,因为爱的太深,就算饱受白眼和冷战也甘愿。</h3> <h3>  2020年1月31号下午自己的纪录片</h3><h3>领袖艺术家,最最真正,最核心,最有魅力的一种智慧,我要把这堂课为了要分享给你们解读,花两天时间直接都这三个东西,各位盖被子有没有三个维度,桌子有没有三个维度,任何东西都有三个维度,普通人看的是灯,高手看的是照耀领袖,把自己直接当成灯,给予别人温暖与光明今天是不是也只有三大宗教武士道,对还是累,儒家讲的是物质层面,讲的是仁义礼智信,世家讲的是精神层面,感恩爱讲的是慈悲,耳道讲的是自然的关系是还是不是就是三大维度,所以叫我入适当你就知道哪一个哪一个教室最顶级的教育。到家被骂,所以生命就是三大维度,任何东西,吃饭三大维度,真的三大维度,一切都是三维的,各位一旦你成为三维的。高速,从此以后你写的每一篇文章都跟别人与众不同,决定一,做女性培训以后,女人必须提高那3G,第一,要提高你的气质,气质示人的表象,发型着装可以提高气质,第二,要提高你的气运,气运是有你的谈吐决定的,第三,要提高你的气场去尝试用你内在的使命,还有内在强大的自我决定的,所以女人有着三期之后,女人才能成为女神,否则只能成为村姑</h3> <h3> 2020年2月1号为自己开启说服力短篇</h3><h3>三大法门。下一个开启说服力五大核心秘诀。我喜欢我的说服力,我按照这个六个工作交给你,你只要按我的六不不走一遍就有说服力了当杨老师在这三天的过程当中,不知不觉就把我的产品推销给你们了,你是不是其实我有能力卖给你?是不是我有能力教会你?假如我有能力交给你,你愿意跟我学吗?愿意的举手,我看一下你是不是在问?请放下啊,所以别人不标准,公司在线说别人的武大心法,如果这个心法没有掌握,我招别的东西都是交方法就是心法,比方法还要重要,对还是不对,在线开启,演说跟我交的东西不一样,我交的不是演说,但是我做的东西可以用在演说,这能听懂别的,演说跟我交的东西不一样,我交的不是演说,但是我做的东西可以用在演说,这能听懂吗的老,说服别人之前是对人性的窥探和破译,人性有四大需求,你们知道吗?接下来第一个被理解,具体如何使用再开启试处力班教你们,你们把这一张学费只需要一条短信可以缓解你多少年的恩恩怨怨我没有一个我没有好多了,像雅植跟他的父亲关系不太十几年了,就发一条短信说服他父亲,他父亲回到家里面,抱着他痛苦,他父亲十几年不原谅他,为什么?因为他上到初中就没上了,他父亲觉得他应该上大学,所以他父亲就埋怨他明白没有,所以后来就这一招,一条短信,他父你就原谅他了,有没有傻傻?我们有一个学员,这些照片还有没有了?截图这个是干么的?他是麦菜麦水产品,然后他有很多供货商就是,然后他就发这个,他以前是怎么发信息的?他说你要赶紧把欠我的钱给我,哎,各位对方听到这种话不爽,我能理解你现在之所以没有把钱及时的鬼,这个转给我,是因为你肯定现在也遇到了困难,哇,你看他有没有种理解这种心情,你遇到了困难,财没有转给我,其实你的心对我是的,我也能感受你对我的那份爱还有分支持这么多年以来,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其实我要感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所以我再也不会催你还款了,你什么时候有什么时候给我都可以,以后未来的日子我要持续的支持你我要把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红给你我希望你能早日实现你的梦想,他发完这一段话,第二天的人就把钱还给他了</h3> <h3>  2020年2月2自己学习测试心里短篇</h3><h3>你做事抓不住重点,见过人讲话讲不到重点的,讲来讲去不知道说什么。你想表达什么我就问你他说老师看看能不能和我说你找我合作应该是你看能不能因为我干什么跟你聊天很浪费时间所以我去找谁合作的想法是你们是不是你想用别人某种资源响了之后问对方怎么报价你怎么砍价砍到最后大家平衡就可以签约了就这么简单的事儿对不对不要你找别人还被别人怎么合作别人只能骂你三个字神经病是不是呢所以你抓住真相你就忙一辈子,天天忙的稀里糊涂的,教育孩子也是一样的。教育孩子只有一次,可惜钱给你交一个。培养他强大的自我。强大的格局和情怀</h3> <h3>  2020年2月3日让自己学习战略方案短篇</h3><h3> 做什么事先做战略,战略决定战术,战略是方向再复制方法,讲个案例是不是有战术有战略呃,有个小女孩儿就是成功做了歌星,歌唱唱家,这个女孩子她最早是干嘛,专门培训那些想学音乐的艺术人,她跟本不懂唱歌,天哪她店铺开出来之后,每个月就几个人陪你学习啊。怎么能做大我说,你应该把市场定位成哪些人那些需要的人,那些渴望通过歌唱获得健康的人都会唱歌,能让人变得健康,可以阿姨唱歌,叔叔练气息对不对,OO气息练好了之后呢,你的身体健康是要的吧,所以我改一年,这些人通过健康多厉害,怎样高效养殖张北泉,年轻十到20岁,这些人都是之前的状态,通过跟他合唱两个月之后她们都变年轻十岁,比食管炎厉害很厉害的,都是班里的诠释。多多这件事。你看还上了中央电视台,好多都是五年前包装的项目,还有呢,网上一搜啊,还是零基础,在一个月可以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全世界没有人能做到,只有她做到了,知道为什么她的事业用短短的时间内,做得风生水起,有高人指点战略方案,她遇到了贵人,这位小姑娘现在已经成了网红的名人,战略方案,让我深思</h3> <h3>  2020年2月4日让自己学习经营相信短篇</h3><h3>你能让多少人相信你的事业就能做多大。经营其最主要的区别就是经营,相信。65亿的富豪成功其实就这么简单,为什么说经营企业就是经营?相信经营企业其实就是在经营老板,员工,员工有顾客顾客和企业的关系。和员工之间的关系不是对立,而是共同体的时候。而且一定可以做到,那么经营企业就是经营,相信经营员工对企业的详细经营,顾客具体的详细,比如说在企业里面之所以不会全力以赴,是因为记住一句话叫做,没有人会全力以赴做自己,不相信的是你的员工在你企业之所以没有权利说是因为他不相信跟着老板有未来,他不相信老板跟他讲的梦想能够实现,所以他不会全力以赴,所以老板经营企业。就是经营顾客对你的详细呢,克买公司的产品太贵了,考虑一下全是敷衍你的借口,顾客之所以不买单,最终的原因是因为他还不够相信,如果他相信你,他就一定会找你购买。就是夜市经营,相信经营家庭朝阳还是在进行详细人这一辈子最关心的三件事儿,第一件事儿就是家庭健康,为什么说今天家里当老婆?不再相信老公啊,所以夫妻之间最核心的两性关系,其实就是相信。自己知道自己得癌症以后被自己吓死了很多,很多人能够战胜癌症,我们可以带所有创业者的偶像,比如说李开复,比如说联想柳传志的女儿柳青,那么他们都有查出来了,那么患癌症,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战胜癌症,为什么,因为他们相信他们能康复,所以人这辈子最重要的三件事,健康,家庭,事业,那么积食其实就是两个字,相信你能让多少人相信你的事业就能。相信你自己的时候才会有人相信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怎么可能有客户相信你怎么可能有员工相信,为什么员工不愿意跟着你干了,因为老板都得公司失去信心了,怎么可能有缘跟你干呢。怎么可能买你的产品我经常培训,我的员工说你要100%相信自己,100%相信这个产品要100%,相信企业,只有这份相信才能够让员工相信,记住销售就是信心的传递情感的转移,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见过一个不相信自己能够获得成功的人,那么,这是要让别人相信你的第一个先决条件叫做相信自己,那么第二个叫做学。是因为你不相信别人,我们很多人都在抱怨说我们出来时,这个学校以后在社会上再也找不到真心朋友了,为什么我们找不到这些朋友了,是因为在学校里面我们。100%相信别人,我相信每一个人最怀念的一定的初恋,为什么,因为初恋是排队。我们再也不敢把心掏给对方,就是我们再也不敢全心全意相信一个人,经常讲一句话,就说人这辈子最大的悲哀就是活了一辈子,找不到一个人100%,相信你没有一个人。为什么不相信别人?到今天为止已经将近15万,但是我们每天。见到任何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做一个动作,就是把心捧出来开心,用我的双手接不接是他的事儿了,这句话的时候很多学生都消磨做做,老师肯定特别便宜,但是我不会</h3> <h3>  2020年2月4号让自己学会相信第二短篇</h3><h3>那些人是谁能够成功啊?当年我也曾经跟你们一样在听演讲,为什么我能成功?因为当台上一个老师告诉我们说,今天你听我这堂课程,我能让你变成百万富翁,能够让你成功的时候没有人选择相信,都觉得你别吹牛了。我自己,我相信他又没损失,万一实现了呢,我看房那本书,他讲到可以财富自由,财富自由,我告诉自己说,我相信他,我又没损失,万一实现了呢,我看到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上面讲到每天都一张,每天读三遍,连续一个月才能够读下一章很多一看扔掉了,但是我告诉我自己说,我就按照这个方法去读,我相信他对我有没有损失,万一实现了呢。特别特别喜欢相信别人,特别特别喜欢相信那些比我成功的人,不管是马云史玉柱郭台铭王永庆李嘉诚黄光裕乔布斯比尔盖茨,当他们在他们的书中,他们的传记里,或者在电视媒体上,在采访上,在对话栏目上,在赢,在中国栏目上讲到他们成功的方法和案例。不然我相信成功是必然的,所以我一定会成功,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主题叫做相信相信的力量,当你真正的相信你自己的时候,你就拿回了属于你自己的力量,记住,全世界所有的领袖穷其一生都在进行一件事儿,就是在进行相信,不管是宗教领袖还是政治领袖,不管是释迦摩尼,不管是耶稣,不管是穆罕默德,不管是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他们都在进行一件事,叫做相信自古以来说的领袖都在进行一件事儿,就是相信他们把相信推升到信念,把信念升华到信仰,所以他们能够成为领袖。我们在座的各位,如果你是一个业务员,你必须要学会相信你自己,必须要学会相信你的顾客会向你购买,而不是相应的顾客,一定不会买你的产品,你要100%相信你的产品,你要100%相信你的企业要100%,相信老板你才有可能在这个公司能够成功,那在座各位,如果你是老板的话,你一定要100%,相信你自己,100%相信你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只有你100%,相信你,相信你的企业,你的员工才有可能100%相信你,当你的员工100%相信你的时候,他们才会全力以赴,因为没有人会全力以赴做自己不相信的事儿,当你真正懂得相信的力量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一个业务员是学习销售的方法比较重要,还是学会销售的信念比较重要呢。但是今天你只要通过一次学习改变了你的信念,系统让自己有了销售成功的信念,那么我告诉你,我不教你任何方法,你可以生出万千法为自己所用,所以当你真正正懂得,从相信到信念到信仰的时候,你就可以成为领袖,当你学会相信的时候,你就是顶级的投资,要死你,当你有信念的时候,你会成为一个领导人,当你有信仰而且能够让别人欣赏你,欣赏你的产品的时候,你就是领袖,乔布斯卖的是什么?乔布斯卖的不是产品,乔布斯买的是夕阳。在所有苹果的粉丝心中,乔布斯已经不是人了,他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神。</h3> <h3>  其实很开心,很幸运的,就像今天一样,我可以遇见你们。这就是最好的生活了,我可以和你们在一起,去交流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我们一起去达成这样的一个愿景,喝这样的一个梦想。这就是最好的生活。</h3> <h3>  2020年2月5号让自己学会成交别人的短篇</h3><h3>你的事业如果你今天还迷茫很痛苦,如果你今天还没有创业的第一桶金,那么你一定要听今天晚上的分享,我记得我在看穷爸爸富爸爸的时候我也有。普通的农民工,然后到一个饭店的帮助,然后当一个普通普通的这个电脑学校的一个学生,那么在我人生的密码的时候看到这本书,这本书里面讲到财商是有四个方面构成的,第一个能力教营销的能力,然后第二个是财务知识,第三个是投资学,第四个是法律,然后当我越来越清楚了,理解的四个能力的时候,才发现我觉得这个能力真的太厉害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产生的第一个能力就是营销,当时轻骑想开创自己的事业,想从固原。变成一个企业家投资家,然后当他开始要创立自己的公司的时候才能付吧,给他讲说,亲戚我现在开开,我现在给你一个建议,那就是你要开车一种工作。多喝呀,什么工作去做销售当时天气特别排毒销售,我最讨厌做销售,销售就是推销东西,然后没皮没脸了,我最讨厌做销售的副本儿告诉她说,如果你这辈子不能做销售,你这辈子永远都只能是一个穷人,然后他的父母给他画了一张图说,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第一种人叫销售者,第二组人教消费者97%的消费者儿3%的人是销售者,要想学会满足,一定要先学会卖,当富爸爸告诉亲戚说,任何一个公司,任何一个人,在这个社会当中扮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销售者,一个消费者,你在公司上班就是销售者,然后你出去消费,出去吃饭就是消费者,然后哪怕你在公司一个就是一个的阿姨,那你也是销售,做你的销售,自己的体力卖体力是这个世界上就不便宜,所以。开始到最后就变成了卖,自己倒在最后又变成卖梦想,其实所有的大公司的老板,所谓的这些创业者,所谓的这些上市公司老总,其实就是在增援。说的人都是从陌生做起的,那么李嘉诚买房子的,黄光裕卖电器的,然后要改成卖电脑。所有人都是销售,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销售的,一种消费者,要想成为3%的人,就一定要学会销售,因为销售是一个公司的开始,销售等于收入,其他的全都是成本,那么当然拉,未来会教你们从销售如何到做到营销,那么今天晚上我们只是分享的一个主题,那就是销售如何做好一个销售人员,今天很多人他不信说销售,如果你看不起做销售的工作,你这辈子。在伟大的科学家,如果你的科学家你在牛逼,但是你没有销售者帮你把产品卖出去,那么你的发明创造就是一堆垃圾,只能在实验室,所以伟大的人物都是从做销售开始的,一定要敢于销售,自己一定要改一下自己的产品,那么什么是销售销售就是信心的传递,情感的专一,你记住永远记住一句话,卖产品不如卖自己消费者买你的东西并不是满意产品的功能是买你自己去认可你这个人,所以你要想成为销售者,第一个核心是什么,还剩下来,这种自信一个一个人没有自信,她永远她不可能把这个产品卖出去,因为。你压根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不相信你的公司,你不相信的产品,怎么可能有人相信你呢,所谓的销售其实就是你的自信的一种传递,你的自信,你对你自己的产品,这个公司有自己的这种自信,传递给了客户觉得满意的东西,一定能够帮助,所以才会选择购买,所以。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不值得人可以成功的。一定要学会自信一定要拥有自己的能力其实每个人都坚守自信的只是你自己觉得你没有自信当他去向别人买传真机的时候对方说这个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他是你可以给别人传文件是我的客户都没有这个东西我传给谁就是那个时候是很难得非常难得然后呢陈基坐了一会儿就就就就就没有之前他就不想干了因为产品卖不出去啊然后零底薪啊赚不到钱啊但是这个时候他去找复发了复发了给他说一句话相信你知道你为什么今天他们都缺乏经验让你直接为什么不成功吗他为什么然后他爸跟他说因为你被人拒绝的次数太少我经期挺猛啊怎么会被人拒绝吃苦耐劳每天被摁扣拒绝然后大夫说全天下最成功的人恰恰都是那些最被人拒绝的人</h3> <h3>我们不会无缘无故的在这里。我们每一次相遇,一定是已经约定好了。所以很开心呢。在这个机会,在这个特殊的时间呢,我有了一个这样的灵感,我们成立了我们的成长联盟。今天下午,我想和大家一起来探讨成长。其实一个项目或者是一个课程那么简单,而是他将我们这些的人聚焦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不断的成长。</h3> <h3>  这是自己内心的一个梳理。那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活。也像凯文大帝所说的。我的生活不需要工作。我的每一天都投放在我的热爱当中。可是,我们有多少的人能够做到每一天的生活?你的工作就是在做点热爱的事情呢。</h3> <h3>在工作压力。在生活的这种机遇当中,让自己失去了吸引力。晚安。其实说这三个词儿的时候,我特别的心疼哈,那么没有关系,我们有恩雅老师。他有非常非常棒的三招。让大家可以去脱单。看似是脱单,其实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去了解到自己。我们如何去找回自己的吸引力?如何能够让自己过上自己真的想要的那段关系的生活所以。我们的恩阳老师,他还会推出他的,在我们的七天过程当中呢,还有一个如何炒出?吵架,吵出亲密来的一个课程。这些都是我们每一个人要去学习的。</h3> <h3>  2020年2月7号让自己学习金融知识短编</h3><h3>金融通识课张新,我们说到了1938年,房利美出现它的作用就是接着银行手中的贷款,相当于是建立了一个二级住房市场吧,长期房贷都给盘活了,银行的钱不用被锁。他可以把房贷放出去,然后得到债权,债,把这些债权卖给房利美收回去。丽美又把这些债权通过吉利没打包成资产证券化产品卖给投资者,做一下资金就运转了起来,等于是一个c re d to d2b2C的市场,中间有吉利美房利美和银行三个弊端,资金只是过了一道手而已,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流动性问题。到时候儿不必对资产的质量负责所以最后就形成了次贷问题说白了就是只顾着找人放袋儿根本就不去管他能不能还的起这个房贷最近几年国内有不少的投资者都被网贷给骗得不轻有的甚至倾家荡产血本无归这些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骗子们其实玩的就是借新还旧的庞氏骗局很多人都在问那么监管为什么会坐视不理呢其实应该说对于这个新鲜的事物监管也有一个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一开始监管层也跟我们一样因为互联网金融可以起到一个去中介的作用还指望着他们把社会融资成本和风险给降下来所以对于这种新形式给了极大的耐心但是后来发现不对了</h3> <h3>  2020年2月7号让自己学习金融第二部短编</h3><h3>大了发现他的行为不端着讷,采取教育,而只有发现了确实存在违法乱纪的时候,你才能抓他,这也是监管层的无奈,或者说这就是对创新应该有的人耐力,这就必须。的代价的创新其实都是游走于现有法律边缘的,现在我们已经加强了监管,而且用了最强的力量去管理,甚至直接主导平台良性退出,换句话来说,就是能干的,你最好也别再干了,现在国内的银行存款肯定是最安全的,因为有存款保险制度,即使因为经营不善而破产了,那么你的钱只要别超过50万,都有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超过50万的部分则要看破产清算情况,能赔多少就不好说了,绝大多数情况我们都是用不到这个保障,之所以要建立这套制度。部门足够安心,因为银行通常都不是自己经营而破产的,而是被人们大量挤兑破产的,所以只要让大家始终保持信心,那么其实。足够安心,因为银行通常都不是自己经营而破产的,而是被人们大量挤兑破产的,所以只。让大家始终保持信心,那么其实。建立了存款保险制度,这些已经成为全球银行治理的一个重要部分,金融要不要加强监管一直存在着争论,最主要的意见就是监管成本。而且也不利于创新和创业金融强监管,最终倒霉的还是小企业和老百姓他们的信用度。我们要始终寻求金融监管的平衡,既要预见风险,也不能过分干预,能做到这一点其实非常困难,另外大家都有听说过大而不能倒,这是美国金融危机中最平凡重复的一句话,说的就是金融绑架的社会,最后由于风险太大,关联太多,所以你已经不敢让他倒闭了,而必须要用政府的力量去救助,这就引发了道德风险,这些金融机构就会疯狂的激进扩张,做好了他们就能赚大钱,做不好拍拍屁股走人。然后把风险就甩给了全社会的平民老百姓。邓杰,是全社会都头疼的问题,你要是不就他吗?他就会产生很多负面的连锁反应。现在都有人指责,美国政府当时没有救助贝尔斯登和雷曼才引发的金融海啸,如果把她俩都叫住了,那么损失则要小得多的多,我们来说一下,中央银行一开始的中央银行就是为了发行公债而成立的,目的就是给政府发债融资,最典型的就是早期的英格兰银行,然后19世纪中央银行开始停。咱们的银行中的银行,它的作用就是稳定本国货币和黄金的关系,直到大萧条以后,现在的中央银行才开始建立,70年代开始,中央银行开始参与到银行的监管和货币政策的制定。他成为了银行的最后贷款人,最典型的中央银行就是美联储,他是有十个家地区性联邦储蓄。他完全独立运行,根本就不受总统和国会干预,所以我们看到川总不断地骂鲍威尔,但是美联储根本就不鸟他,但这种是在咱们这根本就行不通,咱们银行必须得归。在咱们这根本就行不通,咱们必须得归国务院来管,所以没有金融的独立性,央行控制着货币总阀门,它收缩货币就相当于拧紧的水龙头,下面的银行资金会感到十分的紧张,企业发债融资也会受到影响,在前方的时候,去杠杆的时候,你会很难如期的同事。挡在前方的时候,去杠杆的时候,你会很难如期的从市场上拿到钱,比如你预计发行50亿的债券,但很可能最后利息加到了7%所以做企业的,特别是做重资产资金紧密型的企业。比如房地产基建工程等等,务必要提前去观察宏观方向,要在利率低的时候多吃一点,在资本寒冬可能就很难再找到东西吃了,自打蛋器的经营本位之后,我们就把货币供应的主动权。收到了,政府手中,而政府也加到了7%所以做企业的个人,是做重资产,资金紧密型的企业。比如房地产基建工程等等,务必要提前去观察宏观方向,要在利率低的时候多吃一点,在资本寒冬可能就很难再找到东西吃了,自打放弃的经营本位之后,我们就把货币供应的主动权</h3> <h3>  2020年2月7号让自己学习金融第三部短编</h3><h3>长期的贬值压力往往会造成泡沫破裂,而相反,如果人民币升值的话,更多的钱就会有。问道外管局兑换货币,然后进入。好吧,那很多资金。也会造成资产市场价格上升。更多的钱就会涌入中国美院,到外管局兑换货币,然后进入。好吧,那很多资金。也会造成资产市场价格上升,于是我们就看到一个关于人民币很特殊的。那就是万山那边对外升值的十年,你会觉得什么东西都在涨价,特别是房子涨得非常快,资金的购买力也就贬值了,20人民币对外贬值,那么就会形成对内升值的效果,什么东西都在贬值,当然这两天我们启动了ML,也就是中期借贷便利用这个来对冲,人民币不再升值之后,国内货币短缺,所以感觉就并没有那么的明显,但是起码炒股的人都知道,只要人民币贬值股市。对于家长来说,他们跟我们老百姓的资产负债是完全反过来的,他的资产负债表上外汇储蓄才是。人民币则是不沾,如果你想不明白的话,你就想一想,你们公司的食堂是不是得先到门口半票,对于食堂来说,现金就相当于外汇半票,就是人民币。半票是不沾人家出去推卡的时候是要退钱的,所以知道这点很重要,你就知道在家行心中谁轻谁重了,外汇储蓄才是真的命根子,人民币根本无所谓,所以当2016年房价暴涨之后,外汇储蓄下降了一万亿的时候,我们马上就提出了住房补偿,并且在金融端贯彻的最。这个就是本书全部精华内容,看起来金融是很高大上,但是你只要走进了这个门之后,你就会发现其实都是很接地气。刘先生则会经常把他们包装的云里雾里。那是根本就不想让你们看懂,就是想靠这种认知偏差来赚钱,但其实任何高大上的东西都有着很朴素的道理,比如金融他的本事。O万变不离其宗,而收益和利率其实都是对风险的补偿,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唯有不断的获取知识才能让你降低风险。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收益,降低风险,从而提高投资的性价比,金融的这些基础知识都学到了一些</h3> <h3>如何在一个人的身上是出100种感觉。哎呀,我说到这个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天呐,太美好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如果说。总是在不同不断地去寻找新鲜感刺激感,但是你会发现吗?不是,在不同的人身上去找。就像我之前听到妞子所说的。我可能。这个人跟他在一起时间之后呢,我会发现它跟不上我,我想重新去换另外一个人,这不是智慧。我们需要更多的智慧,是什么呢?在一个人的身上去寻找不同的新鲜感。而这个人是你培养出来的。哇,这是多大的成就是吗。</h3> <h3>其实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法门,但是为什么我们一定要选择?选择去学习性呢。因为我们是一个女人呐。我们就是一个女人,那我们就是要去活出女人身上的那一份的性感。那份爱的天性,让自己成为一道光。而不是去用头脑思考,然后呢,把自己压迫的。没有办法呼吸,让自己压迫的,没有办法真正去生活,而只是在考虑生存。</h3> <h3>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要去过上一个有去丰顺的人生,那么一定是做有趣的事情。跟有趣的人在一起。然后去创造属于我们的丰盛的人生,对吗。所以呢,我们要怎么去玩儿啊?</h3> <h3>我也看到很多人说,关于财务关系,对吗。其实听过很多课的人都了解,财富跟我们之间它只是一个关系而已,你是否能够去领?清楚。你和他之间的关系,你才可以真正的去创造出来丰盛的财富。</h3> <h3>届时我们会美食家。你是在经营的人的关系,那么在这里呢,我们创造了一个平台,如果说你有项目。你有才华。你有你想可以跟我们一起对接的这个项目,我们都可以通通一起去共力。经常呢,我会说,现在很多的人会着急。要去有更多的这个项目,可以去创造自己的财富。但是很多时候呢,当我们越焦急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于事无补。只会让我们自己会出更多的精力和掏出更多的钱去花在那些事情上面。</h3> <h3>而当我们真正去修自己的内在的时候,一切呢,会以我们为中心被吸引过来。也许大家可能听过很多这样的话了。但是真正能做到吗?快点时间呢,也就是这样子。文堂稳扎的,去做一个经营和自己的事情。</h3> <h3>我经常会有收到呢,有些人呢,告诉我,今天有这样的项目,明天有那样的项目。并且有很多的人并没有。让自己成为那个准备好的人,就匆忙上路,而在这个上头的过程当中呢,已经开始。迷茫,开始迷失方向。</h3> <h3>当我听到这些,我会更加去想想我是否会被这个时代带走。有多少的人,因为这个时代给到你的压力而被带走。无论这个时代有多难赚的钱,或者是我们的生活困境有多难,但是呢,总是会有。我的非常棒,人生非常精彩的人,为什么我们不能是那个人生精彩过得非常好的人呢?</h3> <h3>同时,和闵世佳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要如何去培养她?让她去长大。让它茁壮的去成长,让他成为在这个社会上非常有贡献的一个平台。</h3> <h3>就是因为将身,心灵和性。和时尚结合在一起。如此潮流的理念,完美的落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一直以为。修炼他不只是在课堂,所以呢,我们更愿意在我们的生活中当中的点点滴滴。于是呢。我们将我们这样的理念呢,漯河落落实到了我们的成长联盟当中。那有些人会好奇,到底什么是成长</h3> <h3>那么在成长当中呢,我们会为大家去打造一个轻资产的创业项目。在这里呢,你可以获得百分百的创业支持。除了我们会有75%的项目分成之外呢,还有25%的团队打造。那么后面是加的平台。把所有的利润。给到我们的创业者们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一周还有一个每个人的。项目路演可以在我们成长联盟群当中去分享你自己的项目,让我们所有的人为你助力。还有一个是我们的所有的导师们和辅导师。舞蹈团的导师们,我们会在见去给大家做私教。而且呢,可以获得我们全年从三月份开始的全年免费的线上学习。就是说未来我们开的课,线上开的课,您都可以免费来学习。</h3> <h3>当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们,我们会。是如何来的?当我们现在作为父母。孩子问到我们爸爸妈妈,我是哪来的?我是怎么来的?也许你会尴尬,你不知道如何去教育他。二零至六岁,性教育有多么的重要呢。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对自己的身体会那么的评判,为什么我们会对自己不那么艰难?因为从小。我们从爸爸妈妈的眼神当中,或者从他们的言论当中知道性是羞耻的。假设我们见下一个美好的信念。性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原本的动力,并且是。让我们能够很好,它是一份爱的基础的时候,我们是否人生会发生不同的变化呢?</h3> <h3>青春期真是请多出差。蒙蒙等等的爱情,有很多美好的向往的时候。哎呀,但是有些可惜。在我家钢琴的十年当中,我们的青少年的孩子是非常痛苦的。他们常常没有办法得到父母的理解,在他们最需要,最需要理解。什么是爱?最怎么去爱别人的时候。谢谢。被父母压迫,他们甚至想逃离这个家庭。为什么孩子会发生早恋?这其中。越是发生早恋的孩子,她的家庭。一定是越是爱的缺失,而这些并不是父母都不了解的。所以呢,当我们并不了解这些的时候,我们站在推开我们的孩子。从12岁开始以后,你会发现孩子不好管。甚至当当他结婚生子,他在不跟你亲热。</h3> <h3>所以呢,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亲密关系,他其实就是在。召见我们原生家庭当中。你留给我留下来的创伤,而我们的亲密关系就是我们最大的修炼场。亲密关系一定是每个人都需要去。好好修炼的。假设说,你还不知道如何去找到你。一点爱人,那么你一定要听这堂课如何让你。能够三招,让桃花运开爆。同时呢,哎呀,老师呢,也会在我们七天的训练营当中呢,给出大家如何在亲密关系当中。越吵越亲密。刚刚相信大家已经感受到了,哎呀,老师的魅力。</h3> <h3>非常劲爆的一个点,也是我们很多亲爱女神的。学姐们学习完之后非常非常期待的。如何让一个男人爱上回家?如何让一个女人迷恋你的身体?当然。男人和女人都需要一个非常性感的身体。我们如何让自己的性感身体充满了魅力?那么我在课堂当中呢,会视频的方式来教大家。有呼吸。和用我们的这个身体的部位去启动我们的性能量,并且我会教大家一些非常实用的舞蹈。让你可能在投诉啊,这个眉眼之间还有投手投足之间。充满了性魅力这个魅力,它相当于我们的财富能力。所以呢,当一个人充满魅力的时候,财富也会源源不断的向你涌来。</h3> <h3>在此呢真诚的邀请每一位。男士们,女士们加入我们的成长,和我们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就获得智慧获得能力。在春暖花开的时候,还自己一个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每一天,去爱自己想爱的人,去喝自己想喝的酒。结果杀自己想过的生活。</h3> <h3>相比我们这个小猪,主持人介绍的说,我是一个最强大脑,我更愿意让大家看到我。自己发的这张图片,那个妖娆妩媚的女人的样子。那么实际上也是因为自己。来到了慧敏世家,沉淀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自己也变成了自己心目中想要的那个样子。好,那接下来正式的分享,我今天的主题是。如何成为一个会赚钱的魅力女人?那首先呢,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哈,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目前线上线下。最火的课程是什么呢?其实我已经直接给出答案了,那相信啊,大家有的人可能在想,你是不是要说你们这个心理课程啊。No,不是的,目前线上线下所有的课程里面排前三的是营销,变现和直播。</h3> <h3>那么,大家从这个事件的背后有没有发现什么?现在的人都非常的急于求成,对吗。用了各种的营销活动,立马去学一个变现,去抖音上各种视频上去直播带货。分享。所有的人都想用最少最少的付出,在短时间内得到最大最大的回报。那你觉得全民都在为赚钱,满脑子都是钱的时代,有没有觉得精神?更加的弥足珍贵。反而是这个时代非常匮乏的一种。</h3> <h3>在过去的三年里啊,我自己一边是在一家这个金融公司里面做销售哈。这是我的工作,同时我一边呢,又开始去学习。因为我知道学习真的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所以一个女人该学的这种家庭的。育儿的亲密关系的,包括这个仪容仪态,包括他工作里面需要的演讲啊。销售啊,沟通啊。包括社交里面需要的各种技能,各种课程。我通通去学,灵性的我也学。所以他们都说我是一个,甚至天文下知地,好像什么东西。满脑子里面都会呈现出来,也很快的能把知识去转换。就在我一边做销售,一边自己在外面学习,同时一边又不断的在学习的途中。不停的去分享。很多很多的知识。</h3> <h3>那后来我就会发现哈,第一个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没有拿到结果呢?第一个原因是很多人,他听了。觉得这个东西很好啊,现在很流行抖音直播呀。哎呀,现在又很流行去做一个这个社群经营啊,带货呀。或者说知识分享啊等等,等等的就是永远是被这个时代牵着鼻子走。二他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或者说,有的人他只是学了。根本就没有在现实生活中去实践,去转换。这是第一个原因,那么第二个原因呢。往更深层次来讲哈。因为这个群里面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常去接触一些学习或者说更深层次的,就像我们肖老师刚刚讲到的。最高层次的学习是关于灵性的。那么很多人,他对金钱其实是有卡点的。</h3> <h3>很多人的头脑里面可能会觉得,哎呀,我好想赚钱啊,我要学很多很多的技能去赚钱,可是他的潜意识里面。根本不想拥有很多钱。那么这个可能会在子夏老师后期的关于财富。金钱的课程里面,大家会去慢慢的去挖掘自己的潜意识。从源头里面去改变,而不仅仅是学了一些课。所以呢。希望大家持续的在跟随我们的平台一直学习,一直去探索你的内在。再加上外在的一些技能。才能真正的拿到结果哈。</h3> <h3>那么接下来,我很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对吗。那有的人,他如果是个家庭主妇哈,他就觉得,我能把家里经营好让孩子将来。养育成才。那么如果他是一个是很有事业心的人,他希望自己。能够职位上或者社会地位上拥有自己想要的,很多的地位,金钱。对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我们的梦想呢,从你小时候到你工作以后。当你步入社会很多年后,可能在不断的转变。那么大部分人的梦想可能。不论是你想赚钱也好啊,不论是你想住进一个大房子也好,想要拥有好的物质生活也好。那你背后的你的梦想的背后,其实还有一个终极的目标是什么呢?</h3> <h3>其实呢,就是想要幸福。想要成为一个幸福的人,你所有的梦想的背后,都是想要那种幸福感。对吗。但是幸福其实并不需要你实现了梦想以后才幸福,此刻当下,每一天,你都可以幸福。那么,接下来呢。因为我今天分享的主题是。关于这个如何成为一个会赚钱的魅力女人,所以呢,我特别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现在的工作,你现在从事的事业,你每一天是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他的呢?</h3> <h3>曾经有一个调研机构哈,他调研了很多阶层的人士,包括成功人士。也包括一些生活比较穷困潦倒的人士。就会发现哈,幸福并不一定说他赚了很多钱,他取得了很多的功名利禄,并不一定。因为很多人,哪怕有一个案例,就是说一个清洁工,他每一天。去给很多,这个机构也好,单位也好,还是比较。有讲究的家庭也好,他去给人家做清洁。都会把公司开的特别大,而且他是带着那种爱。刷一个洗手间的马桶都可以刷两小时。那种敬业,那种热忱。无与伦比。那反倒是我们会想到很多白领MM,每一天这个生活环境也那么好啊。每个月也拿着两三万甚至更多的薪水。</h3> <h3>可是呢,会发现他可能一边领着薪水。一边被这种繁荣的工作经常去加班,心情也不好,他对公司的人是冷漠的。他对公司甚至领导的一些胶带纸是对立的。所以呢,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时候幸福,他并不一定说赚的钱多就幸福。那么我们的工作的态度会非常重要,所以为什么我说。你每天是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你的工作的?当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都怀着饱满的热情。带着爱是工作的时候,你的创造力是无穷的。所以根本不关乎于你的工作的贵贱,因为工作是不分贵贱的。它关乎于你本人工作,其实他只是一个宅体而已。那么它的背后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h3> <h3>通过这一份工作这个媒介。你会接触到你的同事,你的领导,你的客户,如果你每一天是带着爱与热情去工作的。那么当你的创造力无穷的时候。赚钱其实是顺带的事情,大家相信吗?因为万物都是吸引力法则,你才是一切的源头,这个工作只是你借助于他。去跟外界联系的,一个桥梁,一个宅体而已。所以我特别要送给大家一句话,请大家去带着热情和爱去工作。如果说你很幸运,你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也是你的天赋所在。你们轻而易举地驾驭它,而且每一天都是激情满满,那真的恭喜你,你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可是在这个社会上,大家要知道。很多人可能终其一生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天赋,没有找到自己热爱的事业。</h3> <h3>那么如果是这种情况呢,也希望你去热爱它。而不是仅仅为了生存去苟且。如果说你不是爱他。我们的生命就这么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过去。你跟你的工作,你跟你的人际永远是对立的,甚至抱怨的,你觉得会有好的结果吗?会有幸福感而言吗?所以这是我送给大家的第二句话,带着热情和爱去工作。如果你不爱你的工作,也尽量的去热爱它,因为热爱是可以培养的。</h3> <h3>好啦,接下来我们的话题。我特别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哈,大家回顾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好啊,你的愿望也好。还是你此时的生活状态也好,你目前的生活是在哪一个维度呢?你是在身体的层面,每一天比较低位的,身体的层面就是吃喝玩儿乐。有的人觉得自己还蛮有追求的呀,功名利禄,其实这些都算是身体的层面。还是说你现在已经升华到了心灵的层面,比如说心灵层面啊关系。你的家庭关系。夫妻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都涵盖以及你的社会关系,你与他人的关系。你的关系层面是否满足呢?你是不是很渴望拥有很好的关系?还是说你已经实现了顶层的也正在朝着顶层去努力到乐陵的层面。活出自己的爱和价值呢。</h3> <h3>很多人穷其一生,可能一直都想着,哎呀,我这辈子要是赚多少钱就好了。一直为了工作,为了拥有很多财富去努力,获得了财富之后,他说,哎呀。我好像也不满足,我要追求更高的幸福感啊,我要拥有好的这个关系,不论是家庭关系社会关系。我的荣誉等等。那么实现了关系之后,他会觉得哦,最后一步啊,我终于要活出那种。自己的爱价值我要接纳啊,我要无条件地去爱,等等等等的。那么在这里呢,其实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要倒着来。生命的倒三角,才是真正的让你获得人生自在的秘密。因为刚才的那种顺序,你一直在爬坡,会洗,很辛苦。可是很多人就疑问。哎呀,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财富还没有达到,我工作也不顺利,我哪能想得那么高啊,我也活不出那种爱。</h3> <h3>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的。我一边在学习的时候,我刚开始也是质疑的,我说。哎呀,这个太空了,太虚了,快开太高大上了,不接地气儿了,可是真正的当我去按照。这样的生命到倒三角。去和的时候,当我每一天都充满喜乐,充满爱。去付出自己的价值的时候。我的财富,我的关系。包括家庭也好,包括我的客户,我的这个同事之间也好都是轻而易举的。赚钱好像也没有以前那么辛苦了。所以今天我讲解的主题,很多人都说哎呀,会赚钱的魅力,女人是不是要教我们怎么样变现怎么样?逍客哎,怎么样?去打造自己的IP等等。这些都是属于数方面的数方面的,我可以跟大家讲三天三夜。可是在今天这个难得的夜晚。</h3> <h3>希望大家真正的去思考到层次的你,是不是在正确的道上面。当你的意识维度越来越高的时候,那些低级的物质的维度是很容易轻而易举的实现的。那么。其实也并不是说今天你听了我的。你就一定能做到,可能很多人这些概念都是第一次听,理解可能都理解不了,要听很多遍才能理解。那真正的在我们的汇美饰家。用身心灵全方位的,不单单我们是两性之间。财富之间,包括你的自我实现,活出自己人生的爱与价值。都是可以跟我们同频,一步一步的提升,每个人都可以做到。</h3> <h3>好啦。刚才我讲的是很多是关于到层次的,那么接下来我想直接给出大家一些简单落地。的目前的这些市场,你如何快速的?去赚钱也好哈,但是前提还是呢,希望大家。到层次的你的核心是你自己,你自己才是那个到其他的一切的方法。一切外面。贩卖焦虑也好让你去学习很多的这种变现呀,直播呀。营销也好,都是属于树层次的,其实并不冲突。但是那个底层的最核心的。还是那个到,还是关于你自己好吗?那么接下来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大家。大家有没有留意哈?近一两年最好的亲自铲创业有哪些呢?注意,我这里问的是亲子产。什么是轻资产?它是包括了精神上面的亲以及。金钱上面的清。</h3> <h3>像很多以前旧有的模式哈。我们都知道很多人会去开公司。招员工啊,它的成本是特别重的,包括自己也要花费很多很多的精力在里面。那么这两年。最流行的一些轻资产创业比较适合我们每一个人,可能居家式的未来,这可能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趋势。他不是一个风口,它是一个趋势。他不是一个风口,它是一个趋势,好。特意跟大家强调了一下,所以大家觉得如果是未来长远,它就是一个趋势的话。那大家是不是真的要去了解一下。那么目前呢,最好的亲资产哈。可能大家会觉得,哎呀,有的人经常的带货呀,在朋友圈里面卖东西呀,包括现在也有很多的知识分享哈。就包括我们此时此刻,在群里面也属于知识分享的一种。那么其实无非就是这个两大块儿,一种是带货,一种是知识分享。</h3> <h3>那么带货呢在。大的平台啊,好多年前大家都知道有淘宝,有天猫,有京东哈,包括后来崛起的这个微商。包括此时近一两年最火的,大家知道是什么就是社区新零售。社区新零售。你有没有关注到,你身边的人突然把你拉到群里面,就会在卖一些性价比非常高的商品。自己也会去用,经常发红包,他非常注重人与人之间的这种互动。啊这就属于社区新零售确实是目前这一两年。非常火的,也比较适合自己去创业的亲资产的一种方式。不过呢,我说的所有的这些都属于带货的一种。然后我们接下来说一下知识,分享经济哈,那么大家也会看到。在如今这个社会,尤其是。现在。与我们古代的这些圣贤也好,还是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其实已经断层了,有100年的时间。</h3> <h3>因为这个时代呢,已经是一个。几乎人人都会出来学习哈。女孩子里面女女士女性平台里面很多女性都出来学习哈,都有自己追随的平台那么。大家刚才也听到了子肖老师,他说了我们汇美饰家的课程体系,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与众不同之处。那么在这个时代,还要做女性的成长平台,肯定是不能用传统的。前两年的那种方法,去去做哈,那么。汇美饰家,他的课程体系我们首先说一下,就像直销老师。刚刚说到的。它分为了很多,首先我们定位。就是女性教育平台。里面的两性关系的细分板块。我们很精准对吗,因为每一个女人,无论是你赚了多少钱,无论是你的社会地位多么。</h3> <h3>一个人的幸福感来源一定是来源于家庭的,那么家庭里面的两性关系是最核心的一部分。那么同时呢,我们又是以性魅力来接入这个市场。关于性美这一块儿,在目前来说,女性的这个课程分享里面还处于一个空白市场。并不是说完全空白,大家可以看到。也有啊,有的人在讲这个姓商啊,那有的也在讲两性关系里面的这个知识理论部分呢。但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就是把。性魅力跟。金钱。大家就是在这个物质层次深这个层次,最底层的一些也是。最迫切想要解决的,在我们的课程体系里面。通通都有,然后再上升到中级就是关于关系层次了,但身上的顶级就是灵性层次的。同时在学,所以呢。</h3> <h3>让我们每一个人哈,每一个女性。如果大家能跟随慧敏是讲我们这样一个教育平台,大家手牵手一起走,可以说呢。这可以。说是大家一个终身值得大家去追随的平台,因为在这里呢,大家可以同时。从深的层次。学会了两性关系金钱,然后再到你的关系层次,你有一个好的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移植以及到最顶层的。你活出自己的爱与价值,自我实现完,无条件地去接纳,不再评判。等等,等等的,所以呢。不单单是两性关系。包括你最终自己的最顶层的。灵魂层次的成长都在这里可以获得,那在目前为止,大家可以看一下哈。这样的课程体系,这样的倒三角的体系呢,在整个市场上是独一无二,首屈一指。</h3> <h3>那么接下来的肯定也会有一个疑问,是到你们的课程非常好,也是独一。独一无二的,非常有竞争性,确实也是处于一个空白市场,但是。好的东西一定就能做做大吗。对的,其实就就是在我课程最开始的时候,说到的人才是那个到。事儿都是事儿。关键是看谁做,那么接下来大家其实刚刚也都听到了哈三位导师。你们对他的感觉是什么呢?永远传输的就是一种轻盈的柔美的喜悦的那个女人本来的样子。虽然还没有见到老师,还没有上过线下的课程从声音的传递。都是不是觉得啊?特别想见他们,尤其是子夏老师出场的时候。有没有被他满满的爱满满的智慧。那种轻盈的,舒适的感觉所吸引呢。那么在这里我要着重说一下子,肖老师,我们的创。</h3> <h3>那么在去年啊,刚开始接触子校老师的时候。那我自己都会觉得哇,我在外面都学了这么多,我都上了那么多的课,都交了那么多的人了,我为什么还要再学习?但是当真正接触他的时候,会觉得紫霄老师呢,他不仅仅。非常有灵性的天赋哈,包括他自己的现实生活中。也活出了那些很多女人想要的跟自己的另一半。灵魂伴侣的状态。不仅如此哦,他很会教育孩子。同时呢,他自己本身他的声音也好,他的外在也好。都是那种非常优雅柔美的感觉。所以为什么很多人说,哎呀,蒋欣的人也很多啊。包括前两天晚上我也有听到,是他讲的内容很好,可是呢,讲得很粗俗很低俗。那么如果说未来,我们要给全国,全中国。大家都要有这种。</h3> <h3>性的知识去普及到全中国,让每一个家庭受益的话,是不是需要一个。不同的高度去谈论这个问题,不管滚不仅仅是老师他自身哈。他就是为这个两性关系。二生的。所以呢,也特别期待大家。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天结束以后线下课,希望大家能够走到线下去感受我们那种线下的感觉,特别的。好玩儿特别的新颖,而且课堂里面就是满满的爱。满满的女人的柔美的那种感觉,就是体验式的学习特别好,特别好。把所有的学过的学员都觉得特别好,都很期待。这个线下的课程已经过后再一次的召开,那么现在呢,在线上也非常好了。因为这个时代哈也正好儿是因为这个疫情的原因,大家会看到很多的交易平台都转战到线上。</h3> <h3>不是,这个不是短暂的。这是未来一个大的趋势,一定是要走线上的,那么我们也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这种模式。那线下呢,如果大家。地理位置啊。都允许的话,那当然是线下。都希望去线下去学习。但是同时我们要知道全国各地有这么多的人。而且。一方面是地理的原因,另一方面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那么线上的是不是也非常好满足了更多人的。需求呢。而且非常的便捷,而且。性价比是不是太高了,所以太好了,今天这些老师公布。这个好消息的时候我确实还是蛮吃惊的,因为前两天还说到399只能学习我们的那个心情,专家啊,一系列的课程。到今天哇,居然成为。全年只我们所有的线上课程都可以学习了,我简直觉得太好了,但是回想一下哈。也就是因为我们这个线上,也就是刚第一拨的启动才。</h3> <h3>有这么好的。政策和福利给到大家,所以大家都是第一批非常非常幸运的人在你学习的同时哈。性价比本身就很高。这么好的课程体系,还有这么一群有爱的,有智慧的导师。那么在你自己。成长的同时,也可以做成你自己的一个轻资产的创业项目,大家还记得我刚开始。在落地的环节,给大家有奖到整个市场的分析一部分呢。就是我们的带货的一些体系,另一部分就是知识分享体系,我们就属于这个。知识分享体系里面的最火的女性教育理念,目前的空白市场。两性关系,而且是以生命倒三角的形式身心灵。全方位结合的去讲。两性关系。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统计出来后台哈在我们课程正式今天。推广之前已经有好几十号人都。</h3> <h3>所以为什么说是一个空白市场就是这么好。这么多的好处,可能你自己本身也没有做过,你也不知道怎么讲。可是呢,因为它是空白市场,因为它很新颖。很多人可能看着这个标题,他就很想买单啊,很想跟随我们一起学习了,所以这就是。空白市场的重大的机遇,但是所有的机遇。中国人太聪明了,有能力的人太多了,大家会发现所有好的项目,所有好的东西一出来。可能两年之内就很快的被抄袭呀,很快的被模仿啊。所以说。我们很多时候。不单单是自己一直要学习什么东西去做事做事,其实也是要去看趋势,去看机遇。抓住机遇,选择可能比努力更加的重要。</h3> <h3>最后我想说一下。整个团队以及我们所有的这种学员哈,上过我们线下课的也好,还是在线上也好。我们整个创造出来的就是一种非常轻盈的。是在的,喜悦的柔美的,女人本来要有的样子。现在我们都知道,所有的女人阳性能量太高。这个社会赋予女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方面要照顾家庭,一方面又要去外面赚钱。要想在事业上自我实现上得到很多很多自己想要的高度。所以呢,活的就是。女人,太阳性话,已经失去了女人本来要有的样子。就像紫霞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你身为女人,不做女人,你会更痛苦。所以我们的课程。最核心最底层的就是教你每一个女人,做回自己的本位,做一个真正的女人。</h3> <h3>好,综合以上我已经跟大家分析了哈,就是我们如果想要去做一个。关于目前的轻资产板块的知识分享经济的话。那么大家要去从四个维度去考察,第一个就是市场,市场非常重要哈。然后第二个就是课程的体系。是不是非常具有竞争力?是不是很难被模仿?那么除了这个市场课程之外,还要再去考察老师。团队四个维度,其实我跟大家已经分析了很多了。这个群里面有很多都是我以前的老朋友,我这么几年来,我自己的成长经历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那么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很理性的,就像我们主持人说的,我很爱去观察,很爱去分析。我进入这个平台,一直到我真正的去百分百的投入。</h3> <h3>经过了,就像以上我所有的分析。我的课程老师团队是成为一系列的考察,用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我是很理性的哦。所以呢我们。今天呢,我分享的这个主题。如何成为一个会赚钱的魅力的女人?我从最开始的道德层次哈。一直讲到最后的比较落地的,结合我们此时此刻这个群399的成长联盟。给大家去分析。树的层次的,那么具体的,我在大家。能给大家的一些帮助哈,如果大家呢。No,如果大家能够成为我们成长联盟的一份子。关于这个课程如何去分享,如何去做这样一个分享经济。你自己的个人IP的打造以及销售。演讲等等的,都可以成为我们整个平台的一个附加值给到大家。</h3> <h3>大家呢,不用担心在你自己能够一边成长自己的。同时呢,你又获得了这个销售个人IP打造以及演讲的很多很多的能力。这尽管是树层次的,但是呢道和术式要相结合的,一定会让你。在这个人世间呢,行走的更加的自如,这些都是副送给大家的。也在接下来的时间呢,大家如果有需要,尽情的跟我联系就好了。希望伴随着大家一同去成长,那么我们非常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把这一份爱的事业。传递到全中国去,让中国的3亿个家庭都充满了幸福和。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