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原创】

凝一天下📷原创

<h3>摄影:凝一天下</h3><h3>出镜:枥月,憧憬未来</h3><h3>无后期,原片直出。原创摄影。</h3><h3>器材:索尼微单</h3><h3>拍摄地点:本溪绿地山水城 </h3><h3>时间:2019年9月14日上午</h3><h3>配乐:春暖花开</h3> <p><br></p><p>闭关结束后最想见的人太多,朋友亲人还有就是想走进大自然。盼望春暖花开。愿这次阴霾快点过去,加油我的大中华🙏</p><p>这是我第一次习拍人像,感谢我好姐妹的精彩演绎。特别想念我们在一起拍照的日子。感恩有你🙏让岁月可回首🙏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 <p><br></p><p><br></p><p>喜欢春暖花开这首歌,初秋的季节拍下这组人像照片,配上这首音乐🎶 ,秋天的季节给人带来伤感的情景,正如我们六零后也渐渐老去,进入暮年。生命中的长度我们无法预测,但是我们能做到的是尽力拓宽我们生命中的宽度,来充实自己余下的生命中每一天,就如歌曲里唱的那样,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迸发的爱,风儿吹来是我和天空的对白,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同在,春暖花开这是我的世界,生命如水有时平静也有时澎湃,穿越阴霾阳光洒满你窗台。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同在。我的世界春暖花开🌸——————题记</p><p><br></p><p><br></p> <h3>超级有奉献精神的枥月姐姐,有着一颗善解人意的爱心❤️</h3> <h3>既端庄又优雅</h3> <h3>只要与月姐姐在一起总是让人感觉心里暖暖的</h3> <h3>镜头下的月姐姐有种知性优雅的美</h3> <h3>秋高气爽天高云淡</h3> <h3>尝试一下不一样的拍摄角度</h3> <h3>初学摄影不喜勿喷。不会后期处理,也不喜欢过度修图😊</h3> <p>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所拍摄的照片大多都是一个场景拍的,没有在选择其他场景去拍摄。拍摄这几张照片把人热的都受不了。有机会准备在拍摄一组绿地人像作品。快中午的刺眼的阳光,没拍几张照片月姐姐就被太阳☀️晒的皮肤过敏。辛苦了姐姐。</p> <h3>带上遮阳帽拍的照片脸部发暗,为了照片整体效果,以下照片都是不戴帽子的,这样就给月姐姐的颈部皮肤被强烈的阳光晒的过敏发红。</h3> <h3>换上不一样的服装,照片有了不一样的韵味</h3> <h3>创意的局部特写图,也是欣赏影友的作品学习到的。</h3> <h3>洒落在石阶上的花🌸</h3> <h3>美女妹妹憧憬未来精彩出场,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心里永远都有一颗少女心❤️</h3> <h3>时尚的都市丽人</h3> <h3>给照片增添一摸时尚气息</h3> <h3>镜头前的美女妹妹,表现力超好👍</h3> <h3>看起来嘻嘻哈哈的憧憬未来,是开心果一枚😄</h3> <h3>只要有她在场,所有的阴霾就云开雾散😁</h3> <h3>给她拍照很是轻松,镜头前的憧憬未来,镜头感特别强👍</h3> <h3>什么风格的服装都能轻松驾驭</h3> <h3>参数没有调好,画面感有点暗,不过还是很喜欢这张照片。</h3> <h3>狭长的光影效果,要是稍加后期处理画面感会更好。</h3> <h3>不喜欢拍照了的本尊在憧憬未来的劝说下,给我拍的照片🙏</h3> <h3>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意境照片。</h3> <h3>头发花白,不喜欢染发,一来对视力不好,在来就是感觉已经渐渐老去,顺其自然就好。</h3> <h3>感谢您的欣赏🙏谢谢您的鼓励🙏摄影小白努力学习中😊</h3><h3>温馨提示:人像作品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