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美眷也抵不过似水流年

冰山雪莲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 style=""><b>【我的相册 &amp; 喜欢的诗】</b></font></h3> <h3> 七月盛夏小住普者黑,跌落万亩荷花海中,风姿绰约的荷花影像一直静静地被尘封,现整理成篇,提升悦目指数,不失为趣事一桩。</h3> <p>  时至九月,抵不过似水流年,荷花凋零。一场秋雨一场寒,伴着几场连绵雨的落下,阵阵凉风拂来,心中荡起莫名的诗涵韵律。</p><p><br></p> <p>  </p><p> 选用海子经典诗句作配文,正是感慨于人生如荷,有开有落,不是萧瑟,是四季轮回,是生命唯美。理性珍惜,感性享受人生吧!</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以下文字为海子诗句)</b></h3> <h3>“摇曳在笔尖下的舞姿,是聚光灯下最浓烈的一抹艳红。”</h3> <h3>“如果有一双眼睛为我流泪,我愿意再次相信这个悲凉的人生。”</h3> <h3>“把我们的故事刻在被风化的山墙上,路人看到的时候哭了。”</h3> <h3>“舌间搁浅的妙曼,是想为你舞一曲最后的倾国倾城。”</h3> <h3>“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h3> <h3>“爱你,给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后退场,让万花简灿烂你的眼瞳。”</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你我形同陌路,相遇也是恩泽一场。”</h3></font></h3> <h3>“那首关于我的歌,你把结局唱给了谁听。”</h3> <h3>“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h3></font></h3> <h3>“夜微凉,灯微暗,暧昧散尽,笙歌婉转。”</h3> <p>“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天惊空欢喜。”</p><p><br></p> <h3>“繁杂的经历在眼角镌刻深深的纹,我转身雕下一朵花。”</h3> <h3>“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丰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h3> <h3>“睫毛下的伤城路过了谁的风景,谁的心。”</h3> <h3>“把爱写成兵临城下的不朽传奇,那么,你会不会不辞冰雪披荆斩棘地奔赴而来。”</h3> <h3>“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h3></font></h3> <h3>“我祈望,在某个风光明媚的街角,我遇见你,然后遇见我自己……。”</h3> <h3>“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嘘,我的伤才刚刚睡着。”</h3></font></h3> <h3>“路过的风景,有没有人为你好好收藏”</h3> <h3>“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伤心的是你不在终点。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最绝望的是你还在起点。”</h3> <h3>“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怎么走。”</h3> <h3>  海子不知“怎么走”,结果真的走了!我的眼睛,还有很多双喜欢他的眼睛为此流泪,却未能拽住他,让他再次相信这个悲凉的人生,再次迎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浏览🙏🌹🍎</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