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风景

紫雪(拒私聊)

<h3>我坐在车里,车窗外细雨稀疏,还有霓虹闪烁,车流如梭,倏忽而过,行人,或自得,或悠闲,或面无表情……节日的气氛还在弥漫,或灯红酒绿,或三五聚餐,朋友邻里,自在怡然………</h3><h3>落叶🍂知秋,秋意渐凉,今天的我在晨曦里看朝阳,在正午里晾衣物,在傍晚里和朋友散步,风吹得有点舒服的凉意,云彩似乎还没有熬过阴雨,时而从缝隙里靓丽,时而刷新成铅青色,没有烟雨也要有烟雨了,歌曲里唱的——铅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而我,没有等谁,早上五点起床似乎有点瞌睡,此刻最想要等的是那暖暖的被窝和舒服的床铺,不去想明天,管它呢………</h3><h3>今天收获了运动的美,早晨的阳光下熠熠发光的花草树木,穿着各色运动服的运动员挥汗如雨,却也健步如飞,或者没有汗,还有精致的妆容,也照样健步如飞………中午取孩子蛋糕时服务员那端庄优雅的笑容和娴熟的包装动作,仿若开在身边的一株普通却耐看的小花;虽然正午的阳光没有那么灿烂,但想到阳光的味道,还是把被子晾晒了一下,以到了晚上慰籍我疲倦了一天的身子……</h3><h3>明天,明天吗?不想了,管它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