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客户朋友们

刘程

<h3></h3><h3> 尊敬的客户:</h3><h3> 您好!</h3><h3>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我诚挚的祝愿您和您的家人,中秋快乐,幸福美满,作为您的私人保险规划师,再次向您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一路以来您对我保险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作为一名专业的保险从业人员,作为您的朋友,在很多人对风险熟视无睹,您的保险意识让我感到钦佩,您达观地看待人生,理性地规范风险,认识到保险是为了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认识到您和家人不能没有保险。 </h3><h3><br></h3><h3></h3> <h3>人的一生中有一个必然和两个偶然,养老、疾病和意外,即使没有重疾和意外,养老也是必须面对的风险,不考虑通货膨胀,只算吃饭50块钱/天,只算20年,就需准备50元*365天*20年*2人=73万元,还不包括养生、旅游等其他日常开支,赚钱一阵子,花钱却是一辈子,我们需要在挣钱的时候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从容。<br></h3> <h3></h3><h3> 我非常欣喜的看到您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也更加希望您有更全面的保障,投保人是付出爱的人,被保人是接受和享受爱的人,受益人是继续爱的人,而我是见证爱的人!</h3><h3> 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使我在保险从业的道路上获得荣誉,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我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成为您身边的保险专家,有效地帮助您的家庭和企业。<br></h3><h3></h3> <h3>保险是一种生活方式,保险是没有翅膀的天使,带来的不是痛苦与烦恼而是爱与责任!保险不是“忽悠”而是“护佑”!作为一位保险代理人,作为您的朋友,我真心的希望保险使您的生活更美好,同时我向您保证,我会一直保持专业的水平,诚信待人,保持责任感和良好心态,一切从您的角度出发,根据您切身需要为您推荐最适合的险种,与您签订的每一份保单都将为您的人生保驾护航!<br></h3> <h3>世上最好的投资,是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给你最丰富的馈赠,那就是保险!<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