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卫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笛韵

<h3>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讲好中国故事、宁夏故事,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和自治区文明委《2019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要求,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广播电视局、自治区团委、宁夏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已在全区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开来。中卫市的复赛于9月11日在中卫市第三小学进行,每组的第一第二名获奖选手将代表中卫市参加宁夏广播电视台1200平大播厅举办的决赛活动。<br></h3> <h3>  海原县教体局高度重视本次演讲活动,小学、初中、高中各组各选派两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县小学和初中组的四名选手获二等奖,高中组一名选手获一等奖,一名选手获三等奖。海原回中、海原五中及海原五小的三位选手将于九月19日赴银川参加自治区总决赛!期待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h3> <h3>海原五小的选手,小学组二等奖</h3> <h3>海原五中的选手,中学组二等奖</h3> <h3>中卫五中的选手,中学组一等奖</h3> <h3>海原一小 王瑞娇,小学组二等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