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强学习,牢记使命新时代。接云峰宣。

李培宽

<h3>不忘初心。</h3> <h3>牢记使命,教训。</h3> <h3>传承传统文化。</h3> <h3>大别山革命老区,库区,山区,生态功能区,接云峰产地。</h3> <h3>央视明星主持人,采访李培宽董事长。</h3><h3>一,抢抓机遇,提高保障,老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措施,解决脱贫反贫攻坚战,破解农产品总体产业安全战略,储备最受安全食品功能区建设。力变经济体制转变市场运作可行性,资源资产投资,分配合理部局,农村经济特色优势差异化,资源整合。重大项目布局实施基础产业,统筹能源,综合解决工业和服务业发展的重大突破产学研示验区。主要突解大别山老区,升级为国级生态安全,重要农产品,中药材,茶旅康养,重要商品和服务成本供应和保障区。把大别山红色革命老区升级为国家级物资储备区,功能区。国家后勤安全保障区。感谢各位领导,全场同志们,谢谢主持人,全体社员共同努力,落实变现实。</h3><h3>1,如何接触到这个行业的,创业初衷是什么。</h3><h3>答,我生在农村,热爱农民但农村发展太慢,我身知农民的希望,2007年我村,是全国出了名的国家级特贫困,就在这时国家出台了合作社法,使我看到了农民可以组织起来,共同发展的合法权力,看到了希望,成立了全县第一家合作社。当年组织农户38户,从户均年收入不到200元当年提升到户均1600元。3年发展社员318户,三年全村贫脱。使农村找到了发展产业的方法。带动更多人共同富裕奔小康之路。</h3><h3>2,特点及优势。</h3><h3>答我社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革命的发源地,六安茶谷主节点,霍山黄茶,瓜片主产区,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大别山生态功能区,天然养吧县,高铁半小时车程,高速1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50年代就素有小上海之称,有三线军工厂,聚集全国知青,我社总部站聚山水人文,位于诸佛庵镇龙头,其下有两家公司,安徽接云峰文旅有限公司,霍山县九华山茶业有限公司,1家九华山大酒店,两所清洁化加工厂,包装车间,培训忠心。产业链齐全,联合体,有10家合作社,11家农场,就业130多人,带动农户1360多户,茶园15000多亩,资源毛竹24万亩,素有大别山第一竹海,江北毛竹第一镇之称,我社,2018年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2011年为国家级示范社,2016年被农业部评定为,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单位,接云峰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总投入1.22亿之多。在发展中过程中,还是传统方法,走市场批发,大部分利润给了经销商,款回来慢,使我们又面临二次风险。就在这时考虑怎样,才能走出大市场,去农业部干部学院学习,感谢学院,使我看到了转型发展的希望,认识了大公司走品牌化之路的红利,先是招商合作让利,投资2630多万元,成立霍山县第一家九华山茶业有限公司,产品销售全国各地,但我社只是解决茶,卖出去问题,利润就是加工费,面临困境还得投资,自己,自费去学习,通过专家指点,注册合作社自己商标,才能走的更远,2009年注册接云峰品牌商标。接云峰,靠近云彩的山峰采的茶,云雾灵气接大地精华蕴之茶,功能惊讶j,通过自己的品牌一年只要卖一千斤茶,相当于市场批发一万斤的利润,使我们看到了自己品牌的重要性。使我社又起死回升,又扩大生产,但市场风险无所不有,就在2014年网络销售红火,使我们实体在次,又走下坡路,农民因为文化水平低很难对比,网店也难做亏了。加之2015年起,国家严抓环保,大厂环保证书不发,必怕停产,年亏本500多万元,急了,借钱去了北京农干学院,朵债学习,找转型发展,边学习,看找我地发展优势,通过学政策,不忘初,学习传统文化提高了境界,同时又看到了希望,我们有大别山老区文化,古代两千年贡茶产地,很多历史文化,现代的老一靠,大别山精神,甘于奋献,永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我厂所在地1929年,跟国民党打响第一枪,成立了第一个苏维苏埃县政府,为新中国成立打下基础,先后刘邓大军南下挺进大别山,成为重要革命根据地,我县就有5,5万青年为革命死牲。不忘初心,学习到的传播我社,振兴精神,重振我社,又看到了希望,利用我厂环境,加上红色文化,使我社转型旅游体验,为合法性我社注册了安徽接云峰文旅有限公司,搞茶旅融合,文化旅游,使我社在次,起死回升,通过旅客相互宣传,有大别山老一靠革命精神,加之我社历史名茶文化,有全国生态县,天然养葩县,新中国第一坝,大别山第一竹海,江北毛竹第一镇,等,有两千多年古代文化古迹,年年游客倍增,使我社发展看到了希望,赶上了,新时代,不紧使我社300多户受益,还带动周边1360多户发展。文旅是我们大别山区的一棵灿烂的明珠。我社以,品茶论道吃笋宴,采茶观景购特产的发展理念,欢迎各位。</h3><h3>3,是否有自己的品牌。</h3><h3>答我社有自己接云峰品牌,品牌是我社产品走向市场高点的产物,走向世界的名片,主要我社接云峰茶,有优久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环境,大别山精神,注定,发展品牌成功。主要感谢央视平台,和张编导,有了你们,接云峰品牌,如虎忝翅,接云峰品牌走向世界。</h3><h3>4,发展模式。</h3><h3>答感谢央视平台,有了你们宣传报道,老区接云峰品牌发展更快,品牌是云,央视是风,注定成功,我社现有茶园15000多园,联合10家合作社,11家家庭农场,2家公司,1家大酒店,两所清洁化加工厂,培训忠心,包装车间,产业链齐全。带动就业130多人,直辖带动1360多户受益,2019年3月我社举办茶旅文化开园节,今年接待游客5万多人次,茶旅融合带动全镇,及全县,成为霍山县的名片。</h3><h3>5未来发展愿景</h3><h3>接云峰茶,品牌,有优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环境,大别山精神,感谢央视平台,注定成功,接云峰品牌,立足大别山,走向世界。</h3><h3>6,解决了哪些社会问题</h3><h3>历史文化,产品功能,品牌优势,带动大别山特色产品全面升级版,使老区家家有社员,户户达小康,接云峰茶,走出国门,领先世界。</h3><h3>第二段,一,我是农民,农村的出路在那,怎么发展,我生在贫困山区,感受农民的温暖,接受党的教育,是党员不问值务高低,到那都得发挥光辉。生在那里,那里就是我的责任,带领农民农村给发展给我了机会,共同富裕是我的责任。看到农民提着篮子上午卖茶,下午采茶,晚上制茶,十分辛苦,一天卖不到几文钱,主要产品不一,好茶卖不上好价,大部份人力都用在卖茶难,为解决这一难题,我和几位茶叶大户,走出小山村,到山东山西上海等大市场学习,借钱购卖机械,统一加工,解决生产问题,大大提高了生产力,把工夫用在采茶质量上,引来很多客商订购。解决了部分问题,得到了回报,但还是不敢大胆干,部分领导认为搞偷机,东朵西藏做,因为没有法律保护,农村的发展还是靠国家政策,出台合法平等权力,因为农民就向,大树根下一粒草,掉片枝叶就压倒,正遇困境,国家出台了合作社法,我们几个茶叶大户注册成立了,全县第一家合作社,从村里到乡镇,还迎来了两位副县长挂牌,于2007年7月8月正式成立,使我,我们村民看到希望的开始,特别是老人们感动流泪,党的政策好领导都来了,从没见过这么多领导,到这样一个穷山村,给了我动力,扩大生产,更好的带领全村脱贫,资金从那来,当年八月份县扶贫领导,翻山越岭,先后多次调研,先后培训,给了起动资金7万元,规范合作社,合作办公室,成立了三河村第一个资金互助协会,每户交两百元,政府配套800元,有171户入协会成为会员(包括特困户不交),我当选为理事长,由合作社带动,主要用于发展生产。我村又宣起了发展高潮,当年我社投资32多万元,新建厂房,扩大了生产,规范了管理,让社员得实惠,从每户平均不到200元,入社当年平均增收1600多元,带动全村发展,主要做法还是用在发展上,将40%用于投资,30‰分红,30%用于二次反利,调动更多社员,爱社级积性,2008年先后引起政府,媒体新华社高度关注,当年国家政策研究室,财务司,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省政府领等一行,亲临我社调研指导,给于大力支持,先后给于资金82万元,使我社三年茶叶收入带动全村高峰脱贫。我个人先后多次受奖,被省政府受于2010年度,安徽省农民创业带头人等重多称号,先后当选为人大代表,参于政协会议,经力了风风雨雨,感受了党的温暖,从2007成立合作社,2008年办了协会当选为,理事长,2010年招商引资,投资2632万元,于河南省农业产化龙头企业合作成立了,霍山县九华山茶业有限公司,带领全镇发展,不忘初心,转型发展,2018年广招人才于河北省,刘占军同志共同注册了,安徽接云峰文旅有限公司,茶旅融合走向全国,打造大别山旅游康养带动产业,使户户有社员,家家变小康。我社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爱国爱家爱社员。走共同富,</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二,我社的自然环境,历史贡茶,古典文化,天然养吧,造就了,接云峰,独特产品优势,功能惊讶,有大别山精神,注定发展辉煌。</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三,好茶不知道,卖不到好价钱,到统一加工销售,成立了合作社,从规模生产招商合作,从网络冲击实体,资金陶醉网络,转型走自己品牌之路,起死回升,在又遇环保压力,不忘初心,大别山精神,变动力,赶上,新时代,茶旅融合,振兴接云峰品牌。</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四,茶旅融合振兴乡村上,我社主要采取了,五统一,三服务,三转变,解决了,大旅游走下坡路,就是最后一公里问题。</h3><h3>五统一,统一茶园管理,统一生产加,统一技术培训,统一包装流程,统一品牌销售。</h3><h3>三服务,主要,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我社成立了全县第一家,社会化服务队,解决所有产区食品安全问题,原来农民,打除草剂,用农药,不敢保证质量安全,我社用服务队,解决了这一难题,不让农民自己种不科学,一切有服务队解决。</h3><h3>三转变,我社,从做大到做强的转变,从做量到提高质量转变,产品优向精的转变走品牌化之路。</h3><h3>旅游,大旅游走下坡,我社向文旅转变提升循环体验旅,加大农民传统农耕文化,农耕文化古典文化培训,使我社先是做了,让部分董文化爱农村,爱农业有资源,的,让他们有利可图,先达实惠,同心同德,发展全民争当服务员,议务员,保护环境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合作共赢,我社重要举错,改革,实行三个转变,茶旅必须这样做,那就是,一,让资源变资产,二,让资产变资金,三,让农民变股东,全心全意服务本员,更好的保护社员权利,采取使旅客寻找中国传统农耕文化吸引力,从农耕生活体验快乐,展示,民俗文化,产学研集合,让学习走进生活,让教育进革命老区,落实振兴乡村。</h3><h3>&nbsp;&nbsp;&nbsp;&nbsp;五,我社的经营理念,户户有社员,家家达小康,人人吃上健康食品,个个都是文化人。完善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人民富裕,制理有效,新样板,让所有人到大别山,品上一杯爱心茶,旅客引进来,特产带回城。欢迎各界朋友,了解大别山,亲临我社,热情欢迎,有志之事,合作共赢。</h3><h3> 接云峰黄芽茶起源,相传在战国时期,年年征战,百姓民不聊生,加之瘟疫慢传,在楚国东部(现六安霍山一带)住着十几户人家,难民得了很多怪病,四处采药都无法可治,有个小伙子几乎跑遍山脉,没想到自己也患一怪症,全身无力,晕倒在地,此时正中午时分,就在这时,突然山中猛兽扑面而来,眼看就被猛兽吃掉,小伙子惊吓紧闭双眼,突然云雾缭绕弥漫,不醒人事倒在一株丛树下,雾水从枝叶滴入口中,小伙子不知何时醒来,于是起身,但猛兽却哼哼叫,他害怕的抓住枝树叶,而猛兽却变温顺了,小伙子不敢脱身,于是小伙子採枝树叶抱在胸前,枝叶一丢猛兽扑来,小伙子赶紧把树枝抱在怀中,猛兽立马变温顺,于是小伙子抱着枝树叶回家,他把这事说给难民听,有一老人说这是个典故,传说有一种植物,承救人类,老人叫小伙子把带回的枝叶冲煮,分给大家喝,果然难民都精神起来,于是那个老人称知此植树云中物,每到春天到云中山峰去采摘,难民天天喝云峰植物,经世代相传取名此植物,接云峰黄芽茶。六安瓜片,烘青是接云峰黄芽茶底部,黄芽茶才是植物顶尖嫩芽,大自然馈赠,天然养葩,云雾灵气接大地之精华蕴之茶接云峰茶,人体清洁剂,大脑的营液。</h3><h3>董事长李培宽13470883951</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