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热讯:最近报道了记者打电话举报,不到10分钟,被举报者电话打到记者手机上,语带威胁……

正能量news-谭和平

<h3>  记者其实有时候是一份危险的工作,当揭穿某种内幕时经常会遭到人身安全的威胁,近日,一名记者举报非法生产却在10分钟内接到威胁电话,记者电话是怎么被泄露的?有什么内幕?</h3> <h3> 据多家媒体报道:记者在青岛平度市田庄镇宝落村村南五六百米外发现有一个非法排放的露天采坑,尾砂没有经过管路便进行排放,对主坝造成了一定的破坏。随后该记者将这一情况举报给平度市田庄镇安监办,大约10分钟后,记者接到被举报人的电话,录音如下:<br></h3><h3><br></h3> <h3>记者:你哪位?</h3><h3>神秘人:我是平度的,你济南的是不?你有一个电话,说我在这个地方干活违法,是不是?</h3><h3>记者:对,我举报这个事。你是哪里?</h3><h3>神秘人:我是田庄这一块的,这个厂子就是我的。</h3><h3>记者:你怎么知道我这个电话的?</h3><h3>神秘人:你不用管我怎么知道的了。哈哈哈…我已经知道你的电话了。</h3> <h3>  据齐鲁网9月13日讯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涉嫌威胁记者的企业厂主以及泄露信息的应急办工作人员,身份均已确定。他们分别是青岛政润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新德,和田庄镇应急办主任于平。于平在接到记者的举报电话后,将举报人的信息告诉了尾矿库所在地南苏村的村支部书记秦承德,秦承德透露给了尾矿库的厂主秦新德,之后秦新德拨打了记者的电话。据了解,秦承德和秦新德是亲兄弟的关系。目前三人均被警方控制,警方和纪委已经共同介入调查。</h3> <h3> 任何单位都应该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保密……是天作之合,还是另有隐情;难道是意外泄露……究竟受理举报者和被举报者是不是一伙的,如果不是一伙的怎么会这么快,举报后10分钟就收到被举报者电话“问候”,如果不是被记者将此事曝光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如果换成当地普通老百姓还敢举报吗!举报者会怎么样!(编辑:谭和平)</h3>

记者

举报者

秦新德

电话

举报

田庄

举报人

承德

分钟

尾矿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