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弥猴桃和马航一起坠海了

雪人

<h3>据说山西高家庄农场的猕猴桃零农残,既好吃又没有农药,这不眼下马上中秋了,想给老妈买点节日礼物,可是老妈不爱吃月饼,恰逢高家庄的猕猴桃成熟上市,好多同事都纷纷从他家买猕猴桃,我也跟着拍了10斤,屈指一算正好中秋节之前收到,眼前似乎浮现出老妈吃猕猴桃的幸福的画面,于是立马下单付款!</h3> <h3>哦,发货好快,刚拍下,那边就发货了,我于是急急忙忙微信哥哥,过三两天去取快递!</h3><h3><br></h3><h3>可谁知我的快递一直到中秋节这一天还没收到,屈指一算已经九天了,还没到,非常气氛,心想:我亲自去买估计都回来了,可是快递还没到!</h3><h3><br></h3><h3>正在我着急之时,卖家微我说快递把猕猴桃弄丢了!并给我发来物流中转的信息!</h3><h3><br></h3><h3>我看了一下物流,发现我的猕猴桃到沈阳后,却改变了方向,不是送往我市,而是远离目的地去了西安,难道是有人劫机?下一站就没有了,我的猕猴桃不知去了哪里?马航失踪至今是一个谜,没解开,没想到我的猕猴桃也像马航一样,失踪了,不知了去向,难道它像马航一样坠海了!我的孝敬老妈的一点心意如同肥皂泡般破灭了!</h3> <h3>正在我气得想发火之时,卖家发来诚恳的道歉:实在不好意思,你要是不想要给你退款,要么再重发也可以!</h3><h3><br></h3><h3>他家的猕猴桃的确是好吃,我已经连续三年给老妈买猕猴桃了,因此我选择了重新发货!</h3><h3><br></h3><h3>唯一愧疚的是中秋节,老妈没有收到我送的节日礼物!</h3><h3><br></h3><h3>在我们现实去生活中你随时都会遇到想不到的意外,但是只要坦然面对,再大的事都不是事儿!</h3><h3><br></h3><h3>快递不易,卖家也不易,谁都不想把快递弄丢,我们买家要拥有一颗宽容、善良的心,互相理解,互相包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