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的美篇

心静

致我被逮捕的老婆<br><br>亲爱的,我们分开了已经35天,早上数着东升的太阳,晚上盯着西去的月亮,一个又一个,不见你归来,望眼欲穿,心如刀割,天太长,夜太长,只有情太短,连接不到你和我。心中有结,眼中有泪,泪中无言,无奈别离,爱在心,心在念,再也回不到从前,变成一生中的刻骨铭心。<br>温暖的家只存在于昨天,今天妻离子散,父母不能孝敬,儿女无法照养,泪水陪你度过长夜,也伴我长夜相思,感慨的是万般无奈,能做的是无能为力。你被关着,失去了一切;妈床上躺着,起床需要拉着,吃喝拉撒都得父亲帮着;女儿没有人照顾,今天这家明天呆那家住,得不到妈妈的爱,开始了流浪;父亲成了保姆,儿子没有你的陪伴也结束了高考。有你在,把家打理的整整有条,离开了你,家已不再是家。<br>从第一次牵手到今天,这是我们分开最长的一次,音信全无。容颜让岁月衰老,思念把记忆深埋,你的照片陪我度日,只有回忆才能伴你度过无情的长夜,一样相思,两处愁肠。我知道,只有在夜晚,你才能用眼泪发泄内心的苦闷,只要不影响别人,哭出来吧,心情就会好点。等你回来,我天天陪着你,失去的虽然无法弥补,但我们要把今后每一天过的更精彩。<br> <br>我们善良,现在这个社会,都说善良有什么用,你本善良,无法选择;把善良的人变成黑恶势力,善终究是善,恶终究是恶,现在纯洁善良无法与黑暗肮脏比美,无论发生什么,乐观的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就算你不坚强,也要选择坚强,即使你内心无法从容淡定,也要平静,内心平静你就会依然美丽。<br>曾几时,我们苦过、难过、烦过、哭过,痛苦过,失落感,心酸过,委屈过,可是我们都走过了,更不后悔一路的艰辛。这次不一样,太多太多的无法表达,你也无需多言,相信总会水落石出,相信风雨之后,总能雨过天晴,虽无彩虹,至少有蓝天白云。<br>人生充满未知,我们也不能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更不知道命运会如何对待自己,经历的多了,才体会到人生的艰辛,相信自己,无论别人怎么,我们依然坚守做人的底线,把自己的良心看好,人生一辈子,守住自己纯洁的心灵,金钱再多、名利再好,又能如何,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br>相识之前,你不属于我,我不属于你,到今天,属于我们的只有七千三百多个日夜,经历了20个花开花落,不幻想山盟海誓,只希望和心爱的人陪着、走过,不强求生活的典雅精致,只渴望相爱的人健健康康。人生过半,你从青春的美丽,变成家的温馨,承担人到中年的责任,几多回忆,几多感慨,总不及分离的相思,几多无奈,几多苍凉,每过一个日夜,离花开又近了一时,再多的羁绊也无法阻止花开的春天。<br>这件事情在你的心中应该是这样的,结果却偏偏是那样的,不是想象的结果,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很多事情本没有对与错,只是人的立场不同而已,做的事也就不同。得之是我幸、失之是我命,一切都顺其自然,你要坦然度过每一天,笑着在里边过好每一天,只要自己做的事,给人留下的是芬芳,余香自然在心,相信以后的路还是自有风景。<br>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别把这事看的太重,村上的人都知道你被抓了,有人说你贪污了,有人说你收钱了,大多数人说的还是真相。别人说对说错,是他们的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这些与我们又有多大关系,委屈了,无奈了,想不通了,伤心了,想哭就放声的哭,眼泪忍不住就让它默默地随意流淌。人世间的美丑,善良和邪恶,我们藏在心间,看淡了,就明白了,看透了,就想开了。<br>追求不同,价值观就不同,这件事更让你明白,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是千古以来颠之不破的道理。利益和金钱面前,怎能左右别人的选择,面对金钱的诱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这样,众人百态,无法分谁对谁错。人生即江湖,你一个简单单纯的女人,怎知社会的复杂、江湖的险恶,教训是心在流血,即使流干又何用之有,看到了他们的内心,何必再说什么,你不是常说:都说是一个村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何必计较那么多。他们目的已经达到,还能怎么样?就让这事过去吧。<br> 我们多想想自己的错,别人的对与错就变的无足轻重,别人只知道你的事情,却不知道发生的原因,他们只听到你做了什么,却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人生不会一帆风顺,那么多困难我们都经过了,酸甜苦辣都尝过了,别想太多了,别折磨自己了,致命的打击也要挺住,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和以前一样,真心对人,做事干干净净,只要无愧于心,明天依旧阳光灿烂。<br>时至中年,爹妈都已年过古稀,他们老了,生活的柴米油盐,没有你,日子十分难过,他们只能自己打理,父母对你的疼和爱,只有夜半的唠叨和呼唤。等你回来了,我和你一起多关心、多心疼、多陪伴他们;为儿女吃苦受罪,他们心里甜,你我何尝不是这样。他们到了享福的时候,现在却身心不安,一个月不下楼一次,等着你归来心切,问的我无言以对,在我们家,儿媳就是女儿,这是你用付出换来的,别人只能羡慕羡慕再羡慕。<br>一卓高考,没有告诉他你的情况,高考结束告诉他时,他说猜到你肯定有事了,因为电话始终关机,不知道影响他考试了没有。报考志愿,准备让他到大城市开开眼界,他已经长大了,该放飞了,让他去接受生活和社会的磨练吧,人生终究是他自己的人生,经历风风雨雨,他才能更加健壮,以后没有我们陪伴的日子,他才会知道路的方向,没有什么放不下的,春天去了夏天就会到来。<br>越越想妈妈,听到敲门声,她什么都不想也不顾的就跑去开门,我知道,她心中盼着妈妈回家,开门就想看到你,虽然她嘴上不说,当看到的不是你,越越脸上写满了失落。越越很听话,可是什么都无法代替母爱,只有你,才是她心中的女神,越越最喜欢唱的歌就是爸爸妈妈,你要是爱我,就多多的亲亲我、陪陪我、抱抱我。<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