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暑假,多味生活

子轩

<h3><h3>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早点来到。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幽幽回旋,时而直插云霄,时而又和云朵嬉戏;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鱼儿,飞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兴奋的冲出水面…</h3></br></h3></br> <h3> <h3><h3>  暑假是漫长的,它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充实自已,同时暑假也是有滋有味的,它让我体会到了一个七彩的假期。</h3></br></h3></br> <h3> 我的暑假是“甜甜的” <h3></h3><h3>  放假了,妈妈说带我到三亚旅游,我高兴得几天都没睡。睡不着,翻过去,想想三亚的海是不是很蓝;睡不着,又翻过来,想想三亚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到了三亚,虽然很累,但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三亚。</h3><br><br> <h3></h3> 我的暑假是“苦苦的” <h3><h3> 虽然放假了,但读书、完成作业还是少不了的。妈妈说,现阶段我的任务就是好好读书,要吃得“苦中苦”。我爱读书,你们看,课外书很丰富吧!我更爱画画,因为我能在绘画里尽我想象。</h3></br></h3></br> <h3> 我的暑假是“咸咸的” <h3><h3> 我爱运动,在暑假更不忘锻炼。爸爸经常带我去打篮球,虽然我的技术不怎么样,每天都汗流浃背,每天都能尝到汗的咸味,但我一直在努力学习。我还报了足球班,让我结识了许多小伙伴,在这个大家庭里,让我懂得了团结的力量。</h3></br></h3></br> <h3> 我的暑假是“美味的” <h3><h3>  在暑假里吃上一顿大餐是必不可少的,妈妈竟然带我吃西餐,让品尝到了异域美味。我也想自己做一次美味,虽然自己很努力了,但从妹妹的表情来看,味道不是很好,但我不会放弃!</h3></br></h3></br> <h3> <h3><h3>  假期虽然是一个停顿,它能让我们有一个短暂的休息,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它让我们有时间来补缺补差,从而更有勇气重新出发。</h3></br></h3></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