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和日丽的金秋季节我的孙儿张启龙迎娶了孙媳妇刘思佳,我笑的合不拢嘴 !

韩玉兰

<h1>我衷心地祝愿这对靓女俊男百年好合!</h1><h3>既以执手,此生不负。</h3><h3>既以相托,此生相随。</h3><h3>协手今生,无怨无悔。</h3><h3>🌹🌹🌹🌷🌷🌷</h3> <h1>青葱亮丽的一对年青人。</h1> <h1>多么跳皮,年轻就是美。</h1> <h1>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看到张启龙娶媳妇,打心眼里乐开了花,衷心的祝福孙子、孙媳百年好合,永远快乐、开心、幸福,我明年就要抱重孙了,四世同堂,我的这个家庭多么美满、幸福、安康!👍👍👍😁😁😁</h1> <h1>张启龙的奶奶笑着呈上</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