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王子山(刘祖卓)

剑胆琴心

<h3><br></h3><h3> 王子山是广州的一座高山。暑假的时候,我们决定去拜访它。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王子山脚下。我抬头看了一下山,真的挺高大雄伟的,这也激起了我们的兴致。我们快步向山顶的方向直奔而去。没走多久,就看到了一个瀑布,里面的水真清啊,清的都可以看到水里的鹅卵石,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鱼。那里的树木枝繁叶茂,所以很凉快,但是山很高,一共有两千多米。</h3><h3> 很多人都来爬这座,但是很少有人能爬到山顶,因为山顶很闷。我在爬山的路上看见了很多的花和草,所有的花都在那里争奇斗艳,我走在山上看见了菊花和玫瑰花,还听见了知了在唱歌,风儿在演奏, 树枝在跳舞,这是大自然的旋律。我被歌声吸引住了,我继续往上爬,看到了山上长满了爬山虎,我觉得这个爬山虎好奇怪,为什么能在山上走呢?我问了很久才把它问清楚,因为爬山虎的脚上有很多的吸盘,所以才可以在山上行走。</h3><h3> 我来到山顶,别人说山顶很闷,我也觉得很闷!但是山顶很美,上面有白白的雾,什么也看不清,但是可以看见山下,从山上往山下看非常的美。山顶还有狗尾巴草,狗尾巴草就像狗的尾巴,尾部那里有很多种子,只要掉下来又可以长出来几根。</h3><h3> 这是一次开心的旅程,王子山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