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团圆时

雨轩

<h3>红红的朝天椒,各个积极向上,热热闹闹,应景应节。</h3> <h3>今年的中秋节与往年不同,家里最重要的成员不能再和我们一起相聚了,过节之时心里还是有点不畅和落寞,今年的中秋之夜天气阴朦,不能赏月,更让中秋夜少了些惬意多了些忧愁。</h3> <h3>今天,老妈问我,梦见过父亲没有,我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愣了一会还是如实的跟老妈说没有,说话的时候我的泪水在眼窝里打转。我没有梦见过,却每天在不经意中想起父亲</h3> <h3>老妈虽没有陷入父亲离去的巨大痛苦,却陷入了对父亲离去的不舍和怀念之中,即使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呆在家中,但我无法说服她跟我一起住,她要守着他和父亲打拼了一辈子的家,用妈妈的话说那是父亲给她打闹下的,她得守好了。</h3> <h3>今天是中秋节,家人团圆,有妈在家就在,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快乐,我相信父亲能够看的见,祝所有的家人,朋友,伙伴们中秋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