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文艺界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歌会

盘锦市摄影家协会 空 间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9月12日晚,在美丽的辽河湿地公园,由盘锦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双台子区委宣传部主办,盘锦市音乐家协会、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成都华亿彩灯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歌会隆重举行。</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主题歌会分《祖国颂》《光荣路》《家乡情》《追梦行》四个板块,演出的歌曲有《我的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红梅赞》《南泥湾》《珊瑚颂》《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七子之歌》《东方之珠》《故乡的云》《我的中国心》《江山》《国家》《家住辽河边》《芦花》《盘锦我的故乡》《我的红海滩》《不忘初心》《再一次出发》《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等,参加演出的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激情,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用音乐点燃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礼炮!(李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