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向可爱的你们致敬!!!

时尚空间&杨德菊

<h3>  最近一段时间,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多好啊!被评上贫困户不花钱就能住上好房子,我们要奋斗半辈子才买了一套房子,有的人得意洋洋觉得很了不起,觉得党的政策好,他们住的理所当然,却不知在这背后有多少人日日夜夜为他们搭建幸福的爱巢,有多少人为大家舍小家才能换来今天您幸福安宁的家园,就像九月的丹桂,是凝聚了多少的力量才有了这一刻的芬芳馥郁。</h3> <h3>  他们是父亲,是丈夫, 是儿子,可他把时间与精力都奉献给了蒿坪这片土地,日夜操劳 , 没日没夜,所有的付出,只是因为肩上这份沉沉的担子,心中那满怀的期待和不可辜负的责任!</h3> <h3>  以前我也过埋怨与懊恼,但是经过这几天集中安置活动与领导们短时间的接触,让我对他们有着另外一种敬意与崇拜,原来他们不是我想象中只座办公室,一杯清茶看报纸,拿起电话只安排,而是要亲临现场,坐阵指挥,风里来雨里去,满身泥浆,满头汗水,奔赴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砥砺前行。</h3> <h3>  母亲!多么伟大的称呼,然而她却错过了儿子一次又一次的第一次,第一次入学,第一次考试,第一次上舞台……儿子声声的呼唤,那种揪心的感觉……可是她还要假装坚强,把最温柔亲和的一面带在工作当中,没有周日没有休假,只为了老百姓心中的那份期份,喜迁新居的那份喜悦,向我的女神致敬!</h3> <h3>  其实我只是在今天中午回老家过节路途中无意间看到茨沟安置点一片火热的景象后来才知道为了让贫困户早点搬新家、住新房,今天政府工作人员都没有回家与家人团圆,一个青苹果,一个小月饼,就是对他们以干克难精神的最好嘉奖,在这里我想说,现在政策是好,可是我们要懂得珍惜啊!懂的感恩啊!没有理所当然、也没有那么多应该的付出,他们是拿了国家的工资,可是你知道吗?他们付出的远远超出那点收入,他们透支了身体、透支了家庭,所以请不要责怪他们,请给他们一份理解与微笑,在中秋佳节之际!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您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您们辛苦了!也祝所有为了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去实现自己的心中梦、中国梦!中秋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