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原创)中秋寄语

云南若水

<h3>天上月圆,人间团圆。</h3><h3> </h3> <h3>年年岁岁花相似,又是一年中秋时。不论身在何处,有月无月,我们心中都企盼着与亲人团圆。身为帕病患者,不是人人都能幸运地迎来每一个中秋。为此,我更要珍惜当下,好好活着。唯有如此,才能多一些时间陪伴亲人,才能有余力回馈社会,回报我生命中那些可亲可敬的贵人。</h3><h3> </h3><h3> </h3> <h3>正如英年早逝的初唐才子王勃所言:“时运不济,命途多舛。”人生旅途充满坎坷,人生中又充满了离愁别恨。所幸的是,我们在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不仅有亲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且常常会得到贵人无私的帮助。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要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br></h3><h3> </h3><h3> </h3> <h3>首先,感谢我的亲朋好友,感谢你们的关爱与包容。是你们陪伴我一路走来,不离不弃,在我患病以后,给予我莫大的安慰!</h3><h3> </h3> <h3>其次,感谢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各位医界专家,感谢你们的敬业与无私。是你们让我们帕友看到了希望,增强了信心,获得了尊严,在帕魔面前越挫越勇,一往无前!</h3><h3> </h3><h3> </h3> <h3>我还要感谢众多的帕友,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患帕的不幸让我们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全国最大的帕友群,我们不分彼此,亲如一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h3><h3> </h3> <h3>人生无常,人间有爱。患帕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痛,但这种痛我们又必须去忍受。人生苦短,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珍惜。为了梦想,为了感恩,我们必须上路,含泪奔跑,继续我们生命的远行!<br></h3><h3> </h3> <h3>“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值此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若水祝大家节日快乐,心想事成!<br></h3> <h3>文字配乐:云南若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