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满中秋

婷婷奶奶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婷婷奶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厨艺:婷婷奶奶</h3></font></h3> <h3>从来不喜欢吃甜食,所以说中秋的月饼我只是欣赏欣赏。今天是九月十三号,阴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了应景,今早我来烙一个圆圆的饼吧!</h3><h3><br></h3><h3>实际上我们家,平时主要吃米饭,南方人吗!肯定是这样的,饼也烙的很少!今天我特别用心,注意操作程序和要点。</h3><h3><br></h3><h3>我要把老妈教我烙饼的话记在心头,“首先面要稀,要搅匀,鸡蛋要先打散再放面粉;少放点葱和盐,葱要切的很细;开始油不要放的太多,油要边烙饼边顺边加点点油;火不能太猛,中火;烙饼的时候,动锅不要动锅铲,饼翻一面再顺锅边加点油,过一会儿就好了!”</h3><h3>看我今天的饼是不是出徒了?它真像中秋晚上的一轮皓月。</h3><h3><br></h3><h3>中秋佳节之际我又想我的老妈了,“妈妈,你和老爸在那边还好吗?”</h3> 开始 皓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237, 35, 8);">祝您中秋愉快!</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