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秋 七 愿。

晚霰更美

<strong>我 愿 父 母</strong> <h3><strong>愿父母身康体健,安度晚年!</strong>是您们用温柔的怀抱,抚平我内心的伤痛;是您们用无私的关爱,陪伴我快乐地成长。如今我已经长大了,能好好照顾自己,您们不用再担心了。<strong>余生我只希望您们能健康长寿,</strong>让我多听几句您们唠叨的话,多吃几次您做的饭菜。</h3><br><h3></h3> <strong>我 愿 爱 人</strong> <strong>愿爱人真心不变,一生相伴!</strong>是你,在我艰难的时候与我风雨同舟;是你,在我落魄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strong>执子之手,与子偕老,</strong><strong>此生只愿和你到白首。</strong>中秋节,只想对你说声:谢谢你!<h3> <strong>我 愿 孩子</strong> <strong>愿孩子健康快乐,乐观积极!</strong>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带给我无限惊喜。因为你,我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因为你,我有了拼搏的动力。<strong>作为父母,只希望你一生</strong><strong>都能平平安安,快乐开心!</strong><h3> <strong>我 愿 亲 人</strong> <h3><strong>愿亲人不分高低,不分贵贱!</strong>这个世道,有钱了就瞧不起人的,大有人在。得势了就忘了出身的,比比皆是。人这一辈子,有辉煌就有衰败,有顶峰就有谷底。因为:水满则溢,月圆则亏,人满则败!</h3><h3><strong>做人,千万别丢根,别忘亲,别失真!</strong></h3><br><h3></h3> <strong>我 愿 朋 友 </strong> <strong>愿朋友相识是缘,相知永远!</strong>是你们,与我分享快乐与忧愁;是你们,鼓励我一直往前走。累了,可以陪我聊聊天;烦了,可以一起喝杯酒。<strong>叫一声朋友,永远是朋友,</strong><strong>希望下半辈子,还能做朋友!</strong><h3> <strong>我 愿 自 己 </strong> <strong>愿自己随心随缘,随遇而安!</strong>对自己说声:辛苦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没有轻言放弃;不管遭受什么挫折,都没有失去信心。你是最棒的,你值得拥有最好的幸运。<strong>今年中秋节,向明月许个愿,</strong><strong>祝愿自己万事顺心!</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第 七 愿</strong> 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永远快乐,永远平安,永远健康,永远幸福!<strong>中</strong><strong>秋</strong><strong>快</strong><strong>乐</strong><h3><strong>祝大家中秋节快乐!!</strong></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