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儿圆

花小房

九月迎来了开学季。<div><h3>在这两周,小班的宝贝们经历了入园焦虑期。各种哭,坐着哭、睡着哭、站着哭、跑着哭、说着哭、吃饭哭……找妈妈找奶奶。那么在这两周中,最敏感的两个字就是妈妈。只要一提到妈妈两个字,孩子们就会浮想联翩。我的妈妈在哪儿,我的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我的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我的妈妈在干啥……一个孩子哭,全班孩子一起哭。</h3><h3>那么在这个时间段,我们会告诉孩子,在学校老师就是妈妈。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老师妈妈说,老师妈妈会帮你们解决。我们带孩子出去做一做户外活动,做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在室内,带孩子们学习手指操,唱儿歌跳舞讲故事,让他们动手搭积木。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和幼儿园开心快乐的氛围。</h3><h3>从开始的哇哇大哭到现在孩子们每天开开心心的进教室,看到孩子们花一样的笑容,我们的心里特别的欣慰。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h3><h3>明天就是中秋节了,今天我们古城小天使艺术学校,也开展了以班为单位的中秋节主题微活动。告诉孩子们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中秋节吃月饼,寓意团团圆圆,幸福满满。为每位宝贝都发了月饼,让他们带回家学会跟家人分享。</h3><h3>扑捉了一些孩子们的照片,分享给大家。中秋来临之即,古城小天使芽芽一班宝贝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幸福美满!</h3><h3><br></h3><h3><br></h3><div><h3><br></h3></div></div>

妈妈

孩子

中秋节

小天使

宝贝

老师

月饼

中秋

两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