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里镇新兴幼儿园全体教师向您承诺:自言自律,从我做起!

新兴幼儿园

<h3>&nbsp; &nbsp; &nbsp;每一个平凡的幼师,都可能在某一瞬间,点亮孩子的童年,影响孩子的一生,从今天开始,让孩子与我们的相遇成为他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我学儒灵童,我做好老师!</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我承诺:严格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工作规程》要求,督促我园的幼儿教学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不采用课堂集中授课的方式提前教授小学内容,不组织有碍幼儿身心健康的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学检查指导,对教师违规行为及时纠正,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h3><h3>&nbsp;</h3><h3><br></h3> <h3>我发誓,从现在开始,我要改变思想观念,把孩子的德育放在首位。用正确的爱来爱我们的孩子,重视培养孩子良好的品德习惯,更从自己做起,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孩子的榜样,为了孩子,我愿意改变自己,为了孩子,我愿意改变自己,为了孩子,我愿意改变自己!</h3> <h3>&nbsp; &nbsp; &nbsp; 为了孩子,我愿意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从你我开始,从大家开始,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为儿童德育努力!</h3> <h3>教师良好的的礼仪能够对幼儿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教师做好榜样,家长、幼儿自然跟随!</h3> <h3>&nbsp; &nbsp;&nbsp;&nbsp;新兴的精神理念融入我们每位教师心里,每一位老师都为“由内而外”的自觉、主动,考虑问题“向内求”,因为我们老师知道,我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是一份“厚道”的事业,知道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为我们最美幼教人点赞</h3><h3>&nbsp; &nbsp; &nbsp;新兴幼教的使命:传播真正是人受益一声的教育,让世界充满爱与尊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