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班的小朋友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晓谨

<h3>亲爱的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爱你们💓💓💓……</h3> <h3>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美好的祝福送给您,祝您身体健康、寿比南山……</h3> <h3>中秋佳节,祝全天下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中秋快乐!<br></h3> <h3>哈哈,瞧!<br>我们在画国画,是不是很有大师风范哈,😄</h3> <h3>天下最美是老师,<br>老师―老师,<br>我爱你💞💞💞</h3> <h3>生病在家,我也是有任务的,<br>瞧,我是不是很棒啊!</h3> <h3>来园一个月的我,我有很多的变化喔!<br><br>站在操场上的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br><br>我会好好加油的,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啦,<br><br>我已经长大了💝💝💝</h3> <h3>看我英姿飒爽的样子,是不是很给力,<br>我运动、我快乐、我自信……</h3> <h3>我们在观看小兔子,哇!小兔子,<br><br>你们好可爱啊💞<br><br></h3> <h3>拍个美照吧,爱你们哦!</h3> <h3>哈哈,这是我们工作的样子,是不是很乱啊。<br><br>老师说了,认真工作的人最可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