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卢凤利

<h3>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圆圆的月亮,圆圆的月饼,圆圆的笑脸,月光的清辉翻过院墙洒在地上,一地流银。</h3> <h3>明月如玉盘,将繁星撒落,染满天星光点点;风中百合摇曳,挥淡淡清香,引翩翩萤光飞舞;星绚风轻,花好月圆,天上人间。</h3> <h3>中秋的夜,谁是谁的陌路。走过了爱的河流,越过了情的执着,谁在寂寞的月光下,守着那千年的清秋。</h3> <h3>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愣愣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镜子,你我在互相注视。</h3> <h3>中秋是一个想象优美的神话,一千年一万年脉脉相传,中秋是一段缕缕不断的眷念,一代代一茬茬浓情思念,一个民族在这赏月品月的过程中,体验同时也在展览一种韵味独特的魅力。</h3> <h3>丹桂飘香,秋叶凝红,月圆中秋,秋月圆,此景杯醉,相思两地泪茫茫,登高楼远望,尽是乡思。</h3> <h3>中秋的月最美,是那样诗情画意,中秋的月最柔,是那样柔情似水,中秋的月最明,是那样如水似镜。</h3> <h3>时光飞旋,“不应此曲有,已是天上人间”。月光淡淡,心已鹤鸣,中国的中秋,赋予了中国文人们最缤纷的想象之色彩。</h3> <h3>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人的团圆节,每到这一天,许多远离家乡的游子,纷纷赶回家中,与父母亲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h3> <h3>红尘之中,那一缕缕的月华情思曼妙,谁是谁的眷恋人?看月光,幽思绪,中秋月圆之夜,寸心远表,自是一番不同风。</h3> <h3>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福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h3> <h3>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宁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空中。</h3> <h3>一轮圆月,拨动了浓浓的故乡情,剥开了丝丝惆怅,翻开了点点忧伤;一串乡音,勾勒出淡淡的家园景,涌起了缕缕温馨,泛起了片片回想。</h3> <h3>月亮像饱经风霜的老人,不紧不慢地梳理着白花花的月光。</h3> <h3>深夜,倚窗,抬头,望月,圆圆月儿周围繁星点点,每一颗闪烁的星星都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与思念;流星划过,许下心愿,愿你中秋节快乐,健康,幸福。</h3> <h3>圆月高悬在天边,影影幢幢树梢间。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h3> <h3>敢托嫦娥送我情,敢派吴刚传我言。祝福声声不止步,愿你幸福常香甜。</h3> <h3>摄影:卢凤利。拍摄时间:2019年。拍摄地点:无锡.宽甸。文字: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制作日期:2019年9月12日。谢谢各位朋友分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