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过如此

小玲

<h3> 当你熬过了最孤独的时候,觉得生活也不过如此,,它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曾经是多么期待被人理解,被人支持,到最后发现一个人挺好,我宁愿独享一份寂寞,把一份寂寞安放于心灵一角,没有喧闹,没有繁华,多了一份静逸,多了一份淡定,把白天繁琐红尘拒之门外,夜的来到的觉得一起都是那么静,那么美好,像是撕掉白天的疲惫,卸下沉重行李箱,一切是那么轻松,这样的夜我喜欢,终于有自己的空间,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静静的点亮心灵独单行程,我很享受属于自己心灵深处这一点点空间,没有干扰,没有分歧,自己和自己谈话,对话很愉快,生于滚滚红尘,难免被世俗所牵绊,出国还需要签证,我的思绪却可以任意飞扬,或者穿越,或者去世界任意角落遨游,或许弥补一下遗憾……并且乐此不疲。 小时候喜欢酸酸甜甜味道,长大了觉得咖啡,茶略带苦的这些饮品才觉得有味道,有品头,以前觉得外表美特别吸引眼球,现在觉得内涵特别重要,要不怎么说,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忠于品质。</h3><h3> 生活不过如此,累了休息一下,苦了熬过去就好,孤独习惯就好,哭了擦干眼泪,除了背着行囊继续前行,别无选择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棵树一半在泥土里安详,另一半在风中飞扬,那是一份洒脱,一份静寂,淡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