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为你明媚一个春天》送给我牵挂的人

给我一首歌

<h3></h3><h3><i>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忧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我的好老师,宝友,送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祝福;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你一片艳阳,带着我的温暖;送你一条条祝福短信,连接我真诚的友谊情谊!祝你平安健康快乐!为你送上一曲《为你明媚一个春天》,让我的千万种祝福伴你同行,祝福你一切安好!</i></h3><h3><i>赏析:这首美曲作词者用深情的笔触,热烈的歌颂春天,歌颂友情,字里行间,是最真挚的情怀。那种温暖,一直浸透到内心深处,那是春风拂面的温和,那是春雨霏霏的润泽,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次次深情的呼唤,如沐春风。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友情也在这时候抽枝萌芽,继而枝繁叶茂。</i></h3><h3></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为你明媚一个春天》</i></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text-align: center;"><i>我多想用歌声</i></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span style="font-size: 20px; text-align: center;"></span></i><i><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叩响你的心弦</span></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 text-align: center;">我多想用真诚</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为你明媚一个春天</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春风游子意</i></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i></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i>白云手相牵</i></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归雁声声花万里</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亮丽风景在草原</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啊 朋友啊远方的朋友</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可听到我的呼唤</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与你相约在草原</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相携到永远</i></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i></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啊 朋友啊远方的朋友</i></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可知道我的心愿</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这花儿为你红月儿为你圆</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多想用歌声</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温润你的心田</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多想用真诚</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为你敞开这片蓝天</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春风化春雨</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我心相牵</i></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相逢一笑心相印</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相望相助在草原</i></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i></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 朋友啊远方的朋友</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i></i></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可听到我的呼唤</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与你相约在草原</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相携到永远</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啊 朋友啊远方的朋友</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可知道我的心愿</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这里花儿为你红月儿为你圆</i></h3> <h3><i>🌷人不一定博学多才,但一定要懂得尊重对方。一个有品质的人,一定是有涵养的人。我喜欢有这样品位的人,得一益友胜百人。品德不是一个人的奢华,也不是一个人的外貌,正所谓打开字迹看人品。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品位。当你去读懂一个人的时候,你已经被ta的品味和素质吸引。🌷</i></h3><h3 style="text-align: left;"><i> </i></h3><h3 style="text-align: left;"><i> 一一一引自老师一一宝友的作品</i></h3> <p style="text-align: left;"><i>朋友相处是一种相互认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赏相互感知的过程。对方的优点、长处、亮点、美感,都会映在你脑海,尽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点点的可贵,也会成为你向上的能量,成为你终身受益的动力和源泉。朋友的智慧、知识、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时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认识和感知的过程。</i></h3> <p style="text-align: left;"><i>有缘才能相遇,有心才能相知。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够在美篇遇见,彼此相互认识,实在是一种缘份。在人来人往,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轨迹上,在不同经历的心海中,能够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说是一种幸运。</i></h3> <p style="text-align: left;"><i>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感谢你陪伴我走过失落的日子;感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读懂我。无论我们距离有多远,至少可曾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刻,生活不在孤单。</i></h3> <h3><i>相逢是首歌,感恩美篇遇见,让我们的生活增添多少乐趣,相互学习共勉,在知识的海洋里徒增了多少蔚籍,不在孤单、寂寞。谢谢你宝友!</i></h3><h3><br></h3> <h3><i>相逢是首歌,是你的智慧,你的经验,你的感悟化做一屡屡阳光,给我带来了温暖,让相逢一片光明......谢谢你的一句句问候,一款款情意!谢谢你送来一缕缕阳光,一丝丝的暧意!祝福宝友幸福快乐永远!</i></h3> <h3><i>感恩美篇遇见,感恩有你!感谢我们曾拥有的牵挂,是你用最温馨的祝福陪伴我走过一段美好时光,你的文字是那样感人,你的祝福是那样的情真意切,令我感动,红尘中有你我真开心!</i></h3> <h3><i>你优美的文字,无不流露着真诚与祝福;欣赏你的文字,欣赏你内心的美与善良,你的品味与个性值得我借鉴和学习!感恩生活,感谢与你相知!</i></h3> <h3><i>感谢宝友的文字感化,让我明白朋友之间如何用人品去尊重对方,也是你让我知道友谊是什么,对于你的关心我不胜感激!感恩有你!</i></h3> <h3><i><b>[谢谢宝友对我作品的留评和祝福🙏🌹]</b></i></h3><h3>🌷<i>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花开满你生活的旅途,愿阳光洒满你前进的道路,愿我最真诚的祝福带给你无尽的喜悦,愿你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愿你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快乐,愿你健康快乐.幸福永远!🌷</i></h3> <h3></h3><h3><i><b>[谢谢宝友对我作品的留评和祝福!🙏🌹]</b></i></h3><h3><i>🌷 最温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脸;最惬意的不是阳光,而是朋友的祝福;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满天飞舞的季节,而是我们彼此的牵挂和那温馨的问候!祝好友天天开心,幸福吉祥!🌷</i><br></h3> <p style="text-align: left;"><i><b>[谢谢宝友对我的作品留香赐玉!🙏🌹]</b></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舒爽乐园,优美画卷🌷</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悠扬律旋,怡爽心田🌷</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挚诚友缘,妙语甘甜🌷</i></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深情祝愿,安康永眷🌷</i></h3> <h3><i><b>[谢谢宝友送上一束束鲜花,撤满我的空间!谢谢你的祝福!🙏🌹]</b></i></h3><h3>🌷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花,愿你展笑颜;一朵好运花,愿你福相伴;一朵成功花,愿你前途坦;一朵平安花,愿你越千山;一朵健康花,愿你体强健;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花,愿你展笑颜;一朵好运花,愿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花,愿你展笑颜;一朵好运花,愿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花,愿你展笑颜;一朵好运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春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百花开,愿你好运来。一朵快乐花,愿你展笑颜;一朵好运花,愿你福相伴;一朵成功花,愿你前途坦;一朵平安花,愿你越千山;一朵健康花,愿你体强健;一朵有钱花,愿你更悠闲;一朵幸福花,愿你日子甜;一朵祝福花,愿你心温暖。春天到了,愿你春风得意,幸福安康!愿你展笑颜;一朵好运花,愿你福相伴;一朵成功花,愿你前途坦;一朵平安花,愿你越千山;一朵健康花,愿你体强健;一朵有钱花,愿你更悠闲;一朵幸福花,愿你日子甜;一朵祝福花&nbsp;!🌷<br></h3> <h3><i><b>[谢谢宝友对我作品的精彩点评!🙏🌹]</b></i></h3><h3><i>🌷你的领地,每篇美篇,格外精彩,赏心悦目,总是让人魂牵梦绕。美篇的记忆,美篇的曾经,美篇的情谊,凝聚成一卜叶片,纷飞在美篇世界里。一切都牵着梦,暖着心,醉了意。感谢你的一路相伴风雨同行。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i><br></h3> <h3><i><b>[谢谢宝友留墨香赐玉和祝福!🙏🌹]</b></i></h3><h3><i>🌷 朋友是春天的花,淡雅而芬芳;朋友是夏天的风,清凉而舒心;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而诗意;朋友是冬天的梅,纯洁而挺立!无论你身在何方,祝福永远在你身边!笑口常开:祝朋友,健康,平安,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i></h3><h3> </h3> <h3><i><b>[谢谢宝友读懂我!感恩有你!🙏🌹]</b></i></h3><h3><i>🌷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储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几多风雨,朋友如伞伴你一路晴空。无论身处何方,相距多么遥远,愿朋友每一天都开心快乐!🌷</i></h3> <h3><i><b>[谢谢宝友的厚爱!感恩有你!🙏🌹]</b></i></h3><h3><i>🌹这一路:多少说出的珍惜你,转身变了心意;多少承诺的一辈子,半路就已离去。这一生:多少欠下的对不起,变成还不起;多少忘说的没关系,变成来不及。是缘分太浅,还是用情太深?是落花太有意,还是流水太无情?相遇容易,相识容易,相守怎么就这么难!别让等你的人,失望。别让盼你的人,心凉。别让爱你的人,心伤。缘分,需要善待;人心,需要疼爱。若相爱,莫相疑;若相依,莫相比。若相知,莫相弃;若相惜,莫相离!🌹</i></h3> <h3><b><i>[谢谢宝友新年送上满满的祝福!🙏🌹]</i></b></h3><h3><i>🌷感恩遇见,感谢美篇的朋友中有你,文字的陪伴,写在春天的风景里,花谥香,人陶醉,.祝远方的朋友,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迎着春天的阳光,享受春天的美好,共同携手2018结伴同行,一路相伴,一路精彩。祝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心想事成!幸福开心健康快乐每一天!🌷</i></h3> <p><b><i>[谢谢宝友新年送上最温嗳的祝福!🙏🌹]</i></b></p><p><i>🌷为你笔墨续写着相逢,用无语的文字,承载着相惜,水墨洇开的时光,把那温婉的情,婉约温妙于指尖,一笔凝华,尽在深深间蔓延,缱绻舒展,心语绵绵,借四季的灵感,谱写着那场美丽的相遇,光阴是一朵芬芳的幽兰,静然花开,牵挂是一份温婉衷肠,手心轻握那一份懂得与珍惜,感知那份温暖在彼此之间传递,聆听彼此心语的牵念和祝福!让这一份心灵的相知,相惜,相守的友情,珍藏直到永远!祝宝友和家人新年快乐!安康吉祥!过年好!🌷</i></p> <p><i>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段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的快乐美好时光。不管未来有多遥远,不管在什么时候见音讯,我们永远都是朋友!</i></p> <p><i>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i></p><p><i>🌷美篇只是一个平台,互相学习,互相尊重的地方。她应是干净的,纯粹的,宁静的...........[引自老师一一宝友的作品]🌷</i></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你的世界,我曾来过》</i></p><p><i>🌷你的世界,我曾来过!这也许是上天的旨意,是宿命的安排。在今生,在相逢的那一刻,在彼此擦肩而过的时候,我们没有错过彼此,我们在彼此的眼眸中,找到了前世的缘份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在曾经相拥的喜悦里,有过最激动的心跳。有过忘情的悱恻缠绵,有过最深切的期盼与渴望。也有过焦灼的等待与忧伤无奈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虽然,我不能与你相依走过人生风雨路,但,你却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如果你快乐,那我也是快乐的,如果你伤感着,那我必定是忧郁的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我不想让你承受什么,也不想让你有任何的伤害。我只想让你在人生的四季中体会到,春天明媚的笑容,夏天深情的凝望,秋天炽热的思念,冬天飘雪中我那纯洁的祝福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如果有一天你心痛了,那是我在流泪,如果你梦着我,那是我想你了。就让相隔天涯的两颗心,偶尔的感应。就让流星划过苍茫的天际,送去我最真心的祝福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不要你深刻的记住我,只希望,风铃偶尔的叮咚声,能够敲响你埋在心底的回忆,记得那个曾经爱过你的人。记得他曾经对你温柔的笑靥,就已经足够。如果你爱过我,那我是幸运的。如果你是幸福的,那是我衷心祈愿的;你的世界,我曾来过!记着,我的世界,你曾去过!记着,我们彼此,曾相爱过!🌷</i></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一一一引自老师一一宝友的作品</i></p><p><br></p><p><b><i>向尊敬的老师一一一宝友问好</i></b></p><p><i>🌹🌹🌹🌹🌹🌹🌹🌹🌹</i></p><p><i>🌻🌻🌻🌻🌻🌻🌻🌻🌻</i></p><p>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忧你!</p><p>只想真切知道:</p><p>你的一切是否安好。</p><p>我的好老师,知己宝友,</p><p>给我一首歌</p><p>送你一阵轻风,</p><p>带着我的祝福;</p><p>送给你一缕月光,</p><p>映着我的影像;</p><p>送你一片艳阳,</p><p>带着我的温暖;</p><p>送你一条条祝福短信,</p><p>连接我真诚的友谊情谊!</p><p>祝你平安健康快乐!</p><p>为你送上一曲,</p><p>《为你明媚一个春天》,</p><p>让我的千万种祝福,</p><p>伴你同行,</p><p>祝福你及家人一切安好!</p><p><i>🙏🙏🙏🙏🙏🙏🙏🙏🙏</i></p><p><i>🌹🌹🌹🌹🌹🌹🌹🌹🌹</i></p><p><br></p> <p>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p><p>手机拍摄:情系右江</p><p>出镜:给我一首歌</p><p>背景音乐:为你明媚一个春天</p><p>词/曲:宁国涛/姜中山</p><p>演唱:敖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