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中秋,许下七个愿……

蓝天

<strong>又是一年中秋节,浓浓的中秋情,带来的是无尽思念,美丽的夜空是我无尽的想念,温柔的月光是深深祝福,代表思念的节日,许下美好的祝福!</strong><strong></strong> <strong>1&nbsp; 我愿父母</strong> <h3><strong>身体康建,喜乐平安!</strong></h3><br><h3>我最敬爱的父亲母亲,你们扶养我长大,我愿会陪你们一起变老。也许我无法成为你们心中的骄傲,但我仍会不断地尽善尽美,努力做到更好,成为你们心中最温暖的依靠。<strong>中秋节,惟愿我的父母身体康健,喜乐平安!这是我最大的心愿,亦是天下子女们的最大心愿。</strong></h3><br><h3></h3> 2  我愿爱人 <h3><strong>真心不变,一生相伴!</strong></h3></br><h3>叫一声老婆容易,叫一声老婆子很难;牵一下手容易,执手相伴一生很难;说一句我爱你容易,从此只对一人说很难。爱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决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开。不管钱多钱少,只要夫妻同心,家就是圆满;不管多累多难,只要夫妻共担,家就是幸福!</h3></br><h3><strong>中秋佳节,愿所有伴侣真心不变,一生相伴!</strong></h3></br><h3> 3  我愿孩子 <p class="">健康快乐,乐观积极!</h3></br><h3>不在乎你飞得多高,只要你能<strong>健康快乐,乐观积极。</strong>什么样的年龄,干什么样的事情。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中秋节了,<strong>愿在远方的游子望月相伴,共度中秋!</strong></h3></br><h3> <strong>4  我愿亲人</strong> <p class=""><strong>不分高低,不分贵贱!</strong></h3></br><h3>尘世薄凉,唯有亲情最浓,世间万种情愫,唯有亲情最暖。人在高处不张扬,处高总会趋下,人在谷底不气馁,因为仍有翻盘的可能,无论何时,都不要忘本,不忘来路,不忘亲情。<strong>愿中秋佳节,不分高低,不分贵贱,相聚一堂!</strong></h3></br><h3> <strong> </strong><strong>5  我愿朋友</strong> <p class=""><strong>相识是缘,相知永远!</strong></h3></br><h3>缘是天意,份是人为。别轻易说离开,一个转身,谁也找不见谁;别轻易就再见,一句再见,就要等到下个轮回。人心会伤,感情会碎,缘分经不起几番折腾。若有情,一辈子同行;若有意,一辈子珍惜!</h3></br><h3><strong>中秋佳节,愿所有朋友,即使天各一方,也相互挂念!相识是缘,相知永远!</strong></h3></br><h3> <strong>6  我愿自己</strong> <h3><strong>随心随缘,随遇而安!</strong></h3></br><h3>半辈子走过来了,能看淡的要看淡,能想开的要想开。有些事不必心烦,船到桥头自然直;有些人不必留恋,太过执着苦了自己;有些话不必解释,真心真诚做好自己!<strong>中秋佳节,愿自己随心随缘,随遇而安!</strong></h3></br><h3> <strong>第七愿</strong> <p class="">中秋佳节<br></h3><p class="">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br></h3><p class="">永远快乐,永远平安,<br></h3><p class="">永远健康,永远幸福!<br></h3><p class="">团团圆圆,美美满满!<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