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展农村见,农村空间真无限。

杨凤贞

<h3>  党的政策好,振兴乡村使法宝。</h3><h3> 党的计划妙,如今农村变了样。</h3><h3> 党的策略多,不愁吃来不愁喝。</h3><h3> 党的计划广,带领群众奔小康。</h3><h3> </h3><h3><br></h3><h3><br></h3><h3><br></h3> <h3>  我来自河南省虞城县的一名益农信息员,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相识。</h3><h3> 我干着《益农》这个行业感觉挺骄傲的,这是一个综合性服务模式,是一个光荣的职业,我们的工作在振兴乡村上起到一部分作用,还有好多部门也策划着怎么开发农村这个市场,这是一块肥肉,有很大的发展空间。</h3><h3> 党的旨意是振兴乡村,如今的乡村得到了全面的改革,比如伐杨树、污水清理、修桥补路、垃圾清理、路边杂草清理、危房改造、断墙断壁整治、废闲地治理、厕所改革、家庭卫生治理、等等……这些方案起到了明确的效果,环保卫生使农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现在的农村空气好了,家里家外干干净净,夫妻二人就算打工一天也能挣三四百块钱,吃、穿、和城里大多数人相比也不差,已经达到奔小康的水平了。</h3><h3> 我所处的这个乡镇,是一个五金之都,生产量是全国的85%以上,企业有4000多家,小作坊不计其数,产品出售30多个国家,只要在网上随便输入虞城县稍岗镇,就能得到很多关于我们镇上的信息,我们这出名的还有十里荷塘、卧龙潭公园、桃花岛码头,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区,不过还在建设当中,占地面积较大,来年的春天我们这里可能已经很美了,如果朋友闲暇无事可以到此一游,稍岗镇的人热情好客,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的。</h3><h3> </h3><h3> </h3> <h3>  我们的领导整天忙的团团转,他可是一个好强的主,运营方面如果在众县区中排行老二,他就特别不高兴,这次得了个第一,你瞧他到处学习、参观、开会、等他回来又不知道给我们要安排多少活呢!</h3> <h3>  我这个人呀,就是爱操心的命,工作压力挺大的,但是我感觉比较充实,人活一辈子也就是几十年,不做点有意思的事情,也算是白活了,想为村民办实事,不必在意官的大小,我就是无钱无权,但是我有信息资源,我利用这些资源,为村民解决大部分难题,只要是领导给我们对接过来一些好的政策,我第一时间就会传播下去,我们信息员就是村里的大喇叭,是千里眼,是顺风耳,将我们听到的看到的经过大喇叭传达下去,让村民第一时间接收到好的政策,解决信息链缺乏问题,解决农民增产不增收,销售和购买难的问题,下面这个视频美友看了没有?如果看到那个视频,就知道我们平常都为百姓都做些什么了。</h3><h3><br></h3><h3> </h3> <h3>  这些都是领导们在探讨运营方面的照片,真的太辛苦他们,每天都是忙忙碌碌没日没休的操劳,他们的目的是一致的,都是想将自己的管辖区服务的更全面,有这么强悍的队伍,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的脚步吗?排除万难克关键,永无止步追求完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