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你,不是不想你……

烟雨墨痕

<p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配曲♦♦《一地相思》♦♦</u></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一个喜欢伤感文字的男人♥♥</u></h3> <h3>  此生,不论见与不见,我都会在我们心中书写下爱的诗篇……你我曾经的那一份惊鸿尘间深情的眷恋,都雕刻在了我们心中,成为了我们心头抹不去的爱的烙印。</h3> <h3> 不见你不是不爱你,也不是不想你。正是因为爱你,正是因为想你,所以才不敢见你——我怕再次相见时的我们都已经不是原来的彼此,会把留在记忆里最美好的曾经,变成一份无奈的遗憾。</h3> <h3> 我怕我们相见后,因为燃起的爱情火焰而成为爱而不得后,会毁了那份可以温暖余生的深情厚意。我怕相见后的我们由于岁月的无情宰割,而在心里留下一个“相见不如怀念”的失落心绪……</h3> <h3>  此生,不论见与不见,我们之间的爱已经成为了一种灵魂的交融,已经超越了欲望的缠绵,只是因为一份情,只是因为一份爱,而让我们住在彼此的心中都不曾走远……</h3> <h3> 不见你,不是不想你。你是我魂牵梦绕的思念,你是我日夜牵挂着情话呢喃,你是我一生也放不下的爱恋,我怎么可能不想见你?正是因为太想你,正是因为太在乎你,正是因为这种朝思暮想,怕见了你再次丢了自己,所以我才不敢去见你……</h3> <h3> 不见你,可以让我们继续安静的生活在这无奈的现实里,可以让我习惯一个人守着寂寞和孤单,甚至用空虚来回忆填补这现实生活中的无情风雨,让我这一生有一份可以温暖心底的慰藉……</h3> <h3> 如果仅仅是见一面,或许没有太大关系。但,怕只怕,这一面的相见会把所有的爱恋情缘勾起,自此,再一次走不出你给我留下的柔情,再一次掉进你温柔的怀抱里,所以,最好还是不见你。</h3> <h3> 不见你,不是不想你,只是可以少一些具体而又清晰的记忆,多了一些朦胧的美意,所以,思来想去,忍着痛,不去见你……恰恰是知道了想你太疼,所以才让我控制着自己不去见你……</h3> <h3> 因为我知道,相见后,势必又是一场彼此思念的梨花雨,又是一场思念和疼加深的开始,又是一道新的伤疤,所以,我不见你!但,我并不是不想你……</h3> <h3> 不见你,不是不想你!我只是想不破坏这份曾经的爱的唯美,我只是想放过自己,我只是想不再给你和我添加一处“爱而不得的”伤疤记忆……</h3> <h3>  此生,不论见与不见,你,都是我心中盛放的一朵白莲;而我,我想也注定是你心中唯一的爱而不得的遗憾……见,则是两个人,两条心的现实的重合;不见,也不过是一个灵魂在歌唱,一个灵魂在一旁奏乐暗合。<i style=""> </i>此生,不论见与不见,你都将是我心中再也无法更换的爱的宣言,你都不会能走出我的心里……<i> </i></h3> <h3> 那么,就让我们把这份爱,这份情在心里升华成为一朵旖旎的风光记忆,让这份情在现实生活的苦涩中显得更加的唯美,让这份爱在心里成为一生温暖的回忆……</h3> <h3><i style="">图片来源于网络</i></h3><p style="text-align: right;"><i style=""> 烟雨墨痕</i></h3><h3><i style="">2019/09/11 南京</i></h3>

不见

相见

不想

此生

因为

这份

我们

心中

一份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