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峪一日游

淡若水🌏

<h3>夏末秋初,暑假就要结束了。一个偶然的机会冒出一个出游的念头,于是乘车前行,车子邻近燕山了,从车窗向外张望,不远处那些延绵的山脉就吸引住我了。</h3><h3>在山梁的转角处,应该是古长城遗址吧!陡峭的悬崖,挺拔的长城垛楼,在感叹劳动人民的智慧与辛劳的同时,尤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人生!</h3><h3><br></h3> <h3>汽车继续前行,道路两旁已是小溪流水,石桥点缀。这画面太美了,应该是有洗衣的村姑才对啊!为什么不见踪迹呢?我陶醉在了遐想的空间!</h3> <h3>走进景区,看见山涧中流水潺潺,在朝阳的辉光之中,四溅的水花里分明是七色的彩虹!伴随着悠悠如流的时空,我应该是跨越了吧!</h3> <h3>来不及多想,跟随着如织的游人,开始步入仙境!</h3> <h3>不多时,早已经是群峦叠嶂,郁郁苍苍。天蓝如洗,峭壁翠柏,好一副重彩的山水画。置身于仙境尽享大自然的馈赠!</h3> <h3>就在凌厉的两峰之间,那是一座美丽透明的玻璃浮桥,当山中出现浓雾的时候,应该是绝佳的一道风景的!可惜我们没有机会踏雾腾云了!</h3> <h3>不过大家还是如愿的走上了玻璃浮桥!鸟瞰桥下涧壑如涛!惊心动魄!让人不敢俯视。</h3> <h3>惊魂未定,眼前居然显现出一橙衣,我猜这定是哪位仙女下凡了!</h3> <h3>近看那云水间的山石,这些秀美的山石不比黄山的刀切斧劈!不比华山的峭立狼牙!想必定是天神的雕琢方能尽如人意!</h3> <h3>行走在画中,有时也会流连忘返。当我勒住思绪之缰时,才发现真的是独自前行了!</h3> <h3>折返回去应该来的及吧?回首恋恋翘望一眼,那里是笔架山。</h3> <h3>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抬起头看看。</h3><h3>冰糖峪大峡谷,真的是传说中的花果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