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前后对比照”曝光,上辈子杀猪这辈子教书哈哈哈哈太惨了......

贤文家1413

老师小磊哥说<h3>朋友圈看到两个有意思的段子。</h3></br><h3><strong>一个是学生发的:</strong></h3></br><h3>今天就是教师节了,不是我不想祝教过我的老师节日快乐。而是当年教我的老师们在我毕业的时候再三叮嘱过我,以后不要跟别人说我教过你。</h3></br><h3>忍俊不禁!其实,哪个老师不是一边说着朽木不可雕,一边又百雕不厌?</h3></br><h3><strong>另一个是老师发的:</strong><br></br></h3></br><h3>我上辈子一定是宰了全世界的猪,这辈子才来当老师。</h3></br><h3>我反手就是一个赞。不为人师,不知教师辛。世人只看到了老师光鲜亮丽,却忽略了他育人背后的一地鸡毛。<br></br></h3></br><h3><strong>下面这幅图文,通过展示老师历经的21难,真实再现了老师的日常,教师节,请为老师转发!</strong></h3></br>